互联网

便秘了怎么样能快速排便?加班族看过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1日 10:48

导语:

自从杰克马先生提出“996是福报”的论断后,加班文化如同春天的野草一般,快速在各行业蔓延,俨然已成一种“新常态”。不少人为了争取并享受这个“福报”,个个像拧紧了发条的时钟,开启日以继夜的工作模式。经常加班到深夜,加到满面油光,发际线后移,甚至连每天准时报道的大便也成了“稀客”。这,就是典型的便秘!接下来我们要讨论的话题是,如果便秘了怎么样能快速排便。

很多人一般不会探究原因,而首先想到的是吃通便类药物。先暂且抛开药物不谈,那试问便秘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答案很简单,大部分熬夜加班族出现便秘基本都是肠道菌群失调导致的。

肠道菌群失调就是指因为持续长时间工作,缺乏足够的运动,肠道受到的刺激过少,蠕动变慢,大量的粪便在肠道内堆积干结,难以排出。这种情况下,肠道内的有害菌就会大量繁殖,数量不断增多,占据优势,有益菌数量随之减少,落入下风,二者力量处于一种不平衡的状态。肠道菌群平衡一旦被打破,便秘的症状就很容易出现。

肠道菌群失调会引起便秘,那便秘了怎么样能快速排便呢?可以肯定地说,吃一定量的快速通便类药物是能够促进快速排便的。但长期服用通便类药物容易将肠道内的有益菌一并杀死,加重肠道菌群失衡的情况,导致便秘反复。因此若要从源头上解决便秘,建议嚼乳酸菌素片调节肠道菌群。

乳酸菌素片是一种专家推荐的专业肠道微生态制剂,其核心成分是乳酸菌素。乳酸菌素能够为有益菌提供丰富的养料,帮助肠道自己“养”出有益菌,让其数量不断增多,力量不断增强,同时还会精准杀死有害菌,削弱其力量。当有益菌的数量超出有害菌,取代后者占据主导地位时,肠道菌群就恢复到了平衡的状态,便秘症状也就从源头上得到了改善。

而且乳酸菌素还能够养护肠道的有益菌生长,与肠道黏膜共同组成一道阻止病原菌、病毒的生态屏障,提高肠道免疫力,防止便秘症状反复出现。当然了,搭配通便药使用不仅能调节菌群平衡,还能加快肠道粘膜修复,减少这类药物对肠道造成的损伤。

在此还需要重点强调的是,选择乳酸菌素片时,最好是选择品质更有保证的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采用鲜牛奶发酵制成,嚼起来酸酸甜甜的,奶香味浓郁,温和起效,适合每个人放心嚼,坚持日常嚼一嚼,帮助肠道养出更多有益菌,调节肠道菌群平衡。

所以,便秘了怎么样能快速排便?如果便秘严重,建议可以吃一些通便药,同时也不要忘记调节肠道菌群,这些问题都可以让乳酸菌素片来帮忙解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