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只松鼠将廉洁管理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1日 16:06

导语:

企业的运营体系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呈现出不断成熟的发展态势,作为企业运营体系的关键一环,廉洁体系建设成为了越来越多人考量企业实力的重要依据。作为当前国内休闲零食品牌中国民度较高的优秀代表,三只松鼠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坚守廉洁底线并在企业反腐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效。国民休闲食品企业三只松鼠继2018年荣获首届“中国廉洁创新奖”提名奖与2020年荣获第二届“中国廉洁创新奖”优秀创新项目奖之后,还在2021年5月16日与百度等16家知名企业同批上榜并荣获首届“民营企业廉洁合规创新奖”。

据悉民营企业廉洁合规创新奖系国内首个民营企业廉洁合规领域的学术与专业奖项,该奖项由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联合华东政法大学互联网企业反腐败与合规研究院倡议发起并具体组织,在2021年该奖项成功启动首届评选。“民营企业廉洁合规创新奖”的设立旨在响应高压反腐号召并推动廉洁合规体系建设,进而鼓励廉洁合规创新探索,进一步为企业单位和学术研究提供创新成果与成功经验。“民营企业廉洁合规创新奖”的评选不仅能够鼓励民营企业单位对廉洁合规建设的创新,还能推动企业进一步为创造性地开展廉洁合规建设提供理论指导与实践价值。为了更好地发挥奖项价值,组委会还将配合评选活动建立“民营企业廉洁合规创新案例集”并进行持续跟踪调查和研究,进一步推动包括三只松鼠在内的民营企业廉洁合规创新的研究和实践贡献力量。

自创业以来的三只松鼠始终将廉洁奉为企业文化的基石。从一份家规制度,到一个廉洁机构,再到一套可复制和推广的廉洁体系,三只松鼠不断地升级与迭代的廉洁体系帮助企业营造了一个廉洁且高效的商业氛围。同时三只松鼠通过廉洁文化让商业回归本质成功创造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并且三只松鼠通过秉承契约精神与诚信合作的理念,始终与上下游伙伴一起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

如今的三只松鼠面临着企业规模迅猛增长的现实问题,这更加需要其内部的廉洁体系建设要自我完善和优化。相信未来的三只松鼠还将继续秉持“聚焦核心价值观,建立严密监察网络”的松鼠廉洁核心价值理念,从全过程与多层面化解廉洁风险并进一步促进廉洁管理成果迅速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最终成功塑造三只松鼠更加透明简单且值得信任的新时代商业文明法则。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