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芳香世家聚焦“移动美容”新风口,为美容市场打造“流量密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1日 16:12

导语:

说到美,不得不夸赞古人运用辞藻的生动程度,譬如用的“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四字成语,寥寥几字就生动描绘出了杨贵妃、貂蝉、西施、昭君各具的特色之美。古人用在美人身上的辞藻总是那样柔美生动,也足见古人对美貌的追捧程度。而到了现代,女性对美的热衷程度也从未降下,美容业在当下发展到顶峰。美容行业虽发展迅猛,但与之相关的行业运营现状却问题百出。

为了能近距离了解当下美容行业面临的实际困境和有效解决办法,记者走访了几家美容店后,惊奇地发现了这家有不一样运营技巧的美容店。后面就随记者的脚步一同发现美容店主背后的制胜秘诀吧。

问题一:您在之前旧有的运营模式中,遇到的问题和烦恼有哪些?

美容店店主:现在生意太不好做啦。遍地都是美容院、美容店的,各家抢占客户,导致每家客户量比以前大幅度降低,而且获客成本也变高了;其次呢,互联网的冲击,外加疫情影响,客户外出的意愿也降低了,也就是说,美容行业面临着僧多粥少的困境;第三点呢,店面、人工成本在提高,入不敷出的情况下,又需要提高产品和服务价格,但也进一步将客户推远了;第四点,在这样的大局势下,我们门店的回本周期拉长,资金链受到影响。

问题二:这些问题影响的面都挺广的啊,确实是会影响到店的整体情况。但是,看到你们现在门店的生意都挺不错的啊。跟您上面说的几点烦恼不一样啊。这中间是发生了什么变化吗?

美容店店主:最近店里生意确实大幅度提升啊。这业绩快速提升,还得感谢芳香世家这个知名品牌呢。在前不久,我和同为美容圈的一些朋友在聊天,我说到我美容店客户新增难、业绩上不去等头疼问题时,有个朋友说她之前也遇到跟我类似的问题。后面她通过调研以及网上资讯的获取,了解到芳香世家能为遇到同样问题的美容店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芳香世家通过多年的品牌影响力积累、专业技能培训,搭配火爆全网的移动美容箱,让美容店轻轻松松就转身一变,成为专业的移动美容师,门店也多了一种可行的盈利模式。听到这个朋友的建议后,我也加入了,没想到,盈利效果超乎预期呢。

问题三:芳香世家带来的这种新的商业模式跟您原先店里运营的模式有什么区别吗?

美容店店主:这就要从芳香世家这个打动我的品牌说起啦。

与其他美妆品牌不一样的是,芳香世家品牌一边在传达具有“东方特色的护肤美学”,一边还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为女性事业赋能,助力万千女性通过芳香世家品牌实现人生价值。“悦享人生enjoy your life”的理念也打动了同为美容行业创业者的我。

从这个品牌,我看到了国妆的未来发展前景,也让女性拥有坚持美的底气,让更多女性也能具有铿锵玫瑰的勇气闯荡商业。

移动美容师的概念和配套的产品也是芳香世家当前主打的火爆模式之一。结合具有高颜值、高科技、高功效的芳香世家品牌定制family share移动美容箱,美容店能贴合当下众多用户的美容需求,功能齐全的同时,其便携性、可移动性也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当前疫情等多重限制下的线下客户量少的问题。

问题四:芳香世家带来的这种新的商业模式确实很有前景。您认为未来移动美容发展会怎么样?

美容店店主:这是应运于互联网+时代以及疫情时代下的一种新商业模式。芳香世家的移动美容箱能很好的契合女性追求美丽的心理与需求,同时芳香世家也有足够的实力在背后持续提供专业培训和产品。我认为,美容店搭配移动美容模式能在未来从单点到面地打开新的市场这种模式特别能帮助像我这样开的不温不火的美容店。从加入芳香世家开始,他们帮助我们培训、配齐专业仪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美容产品,帮助我们小小的美容店开拓市场,增加收入。我们再也不受制于自己运营的小小一方天地了,顾客不来,我们就上门去!顾客一声令下,我们便风雨无阻!这是我们美容店的新信念,也正是凭借这种服务,顾客对我们的好评度又高了很多。美容店运营模式转变后,短短一段时间,店内生意火爆了很多。我想这种商业模式也适用于绝大多数的美容店,未来这类的商业模式会很流行。

相信在未来人人皆想变美的时代里,借助芳香世家的品牌赋能、到位的专业技术知识储备以及优良的移动美容箱产品,更多受困于美容门店业绩增长的业主能打破瓶颈,逆袭盈利,让更多新时代女性受惠并走在发扬自身魅力的路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