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忘创新,用户粘度再升级!网易哈利波特手游还原精彩生活吸粉无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4日 11:15

导语:

《哈利波特》原作中丰富多彩的学院生活,一直吸引着现实中的“麻瓜”。伴随手游《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上线,部分不看好手游的谣言也是随之而来。但随着玩法逐渐深入,如同原作一般的霍格沃茨修学日常开始提上日程!玩家也过上了和同学一起修习魔法选修课,在霍格沃茨礼堂吃吃喝喝,约上好友一起去对角巷的魔法世界写实日常!

原作包装的各类魔法选修课代入感十足,其中魔法史课更是备受原作党的推崇,这门课程中各种原作相关的难题目层出不穷,但让喜爱这个IP的玩家也因这门课学到了不少知识!有些题目更是勾起哈粉的无限情怀,题海茫茫,总有这么几道题让人百感交集,让以往看小说,看电影的回忆纷至沓来!

当然,哈利波特手游在结合IP设定的同时,也积极融入了不少玩法,比如不少“艺术大家”最爱的占卜课,这门课上涌现了不少灵魂画手!抽象派新生,他们选择用极简的线条勾勒出最生动的画作;写实派玩家,则用堪称1:1的高还原度令同学叹服,纷纷递上膝盖;另外还有各种二创大师,画出各种意想不到的风格,比如Q版摄魂怪,Q版分院帽等等,不同他人的画风,独树一帜,让人叫绝!

另外像是黑魔法防御课,魔咒课、神奇动物保护课也是各具特色,让人收获不少乐趣。包括3月16号将要上线的麻瓜研究科,已经让不少同学跃跃欲试!作为“麻瓜出身”,新生们纷纷自信于对麻瓜的熟悉程度。魔法史课上唯唯诺诺,麻瓜研究科重拳出击,誓要让麻瓜研究科的教授对我们刮目相看!不得不说,这些设定新颖的魔法课程为新生日常添色不少。

说完学习方面的事情,学院休闲娱乐向的安排同样精彩!新生轻松拿捏魁地奇、舞会等休闲项目,沉醉于这些巫师独有的社交娱乐。另外,像是一些好玩有趣的活动玩法也是信手拈来。最近就有不少新生沉迷和室友一起养龙蛋,热衷治愈又佛系的养蛋生活。每天给蛋蛋铲铲灰,添添火,再带上手套摸摸蛋壳,培养期间还能收获丰厚奖励。

若是想体验原作中精彩高能的魔咒对决,想追求刺激的新生还能去决斗俱乐部或者探索禁林,看看自己的魔咒学习成果,一探自身实力,包括还有各种机制独特的娱乐赛可供参与。不得不说,在哈利波特手游上学的日常十分充实,各种致敬原作的走心操作令人熨帖!这里也期待哈利波特手游能够带来更多哈迷喜闻乐见的内容,让大家在魔法世界的生活愈发精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