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禾隆新材荣获木塑行业首个健康建材产品认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4日 11:15

导语:

新冠疫情的来临让我们更多地选择了“宅”生活,有了更多的时间重新审视我们的生活空间。改善家居生活体验,提升生活健康水平,是目前主流消费者的迫切愿望和需求,因此健康建材已成为刚需。由于健康建材的第三方权威认证长期空白和缺位,导致部分名不符实、借题炒作的产品流入市场,误导消费者购买,造成消费市场混乱,“健康性能”根本无法得到保障。鉴于此,CTC(国检集团)决定在加快推进标准编制进度的同时,针对需求量大、标准体系相对完善、测试评价技术相对成熟的空气净化和抗菌材料率先开展国内首个权威健康建材产品认证。

image.png

“CTC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由国检集团推行的产品认证。而健康建材是在符合严苛的有害物质和污染源控制指标的基础上,具有“主动健康”功能性的抗菌建材产品。

近期,经国检集团的权威专家团,对禾隆新材进行严格的随机抽样检验和工厂实地检查,禾隆新材全系列共挤木塑板材成功获得CTC颁发的“健康建材产品认证”证书,这也是中国木塑行业的首个“健康建材产品认证”认证。CTC“健康建材认证”证书的下发,意味着禾隆新材全系列功能共挤木塑板材符合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有关质量、安全、环保、健康以及抗菌性能等方面的标准要求,在打造抗菌生活空间,提升人居环境健康水平方面有着“过硬”的真本领。

image.png

禾隆新材功能共挤木塑板材,采用再生循环材料与纳米级改性耐候材料无胶共挤而成,日常使用“0”吸水,从而避免了传统实木的吸水发霉、腐烂等缺陷,是传统实木、防腐木、菠萝格、普通木塑的升级换代品。作为一款健康抗菌型户外地板,其拥有媲美实木的质感和360°纳米高分子保护层,禾隆新材在纳米层和芯材创研出抗菌技术配方,从根源上避免霉菌滋生。即使在户外潮湿、水浸、阴冷等环境下依然长效抑制霉菌,保护人体健康,并且在国标和欧标的抗真菌测试指标中都是最高等级0级,无霉菌生长。正是源于这些硬科技,产品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广泛青睐,目前已经入驻全球前五大建材超市,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众多高端城市地标和私家庭院的标配。

image.png

此次禾隆全系列功能共挤木塑产品荣获CTC“健康建材产品认证”证书,表明禾隆功能共挤木塑板材不仅是真正经过反复试验,用之有效的一款保护人体健康的抗菌户外地板。也是禾隆新材给消费者的一份郑重承诺:每一位选择禾隆新材的消费者,都同时拥有了健康、安全、高品质的保障。

同时作为一款绿色代木材料,禾隆新材每吨产品的回收塑料及农林废弃物使用率>90%,100%可循环多次再生利用。按目前年产50000吨计算,可直接减少碳排放10.45万吨/年,按产品碳足迹和碳中和计算,每年可转化成49.15万吨的碳积分,潜在的环保价值巨大。

image.png

面对未来,禾隆将继续遵循“禾济万物,天地共隆”的经营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人类美好生活,打造优秀团队,以极致服务,成为顾客信赖伙伴”的基本方针,加快创新发展的步伐,以绿色发展为主线,以品质创新为主题,以利他匠心铸精品,创造更多健康高品质代木新材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