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自己,不将就!上美集团韩束为年轻的你提供一份底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4日 12:57

导语:

一个人的情人节要怎么过?上美集团韩束品牌在今年情人节用一支名为《祝我情人节快乐》的短片给出了答案。

本次情人节,韩束通过线下活动、态度短片、限量版礼盒这三重专属浪漫,向每位单身人士喊出“祝我情人节快乐”的寄语,鼓励每个单身的“你”,不被世俗裹挟、不做他人的附属品,不在爱情中迷失自我,勇敢向自己告白,即使单身,也要底气十足!

上美集团韩束携手花加开启情人节线下专属活动

上美集团韩束情人节态度短片《祝我情人节快乐》以及相关态度海报。片中通过描绘两个处于不同人生阶段的女孩的情人节的一天,展现出她们面对生活、工作、感情的态度,就算是一个人,她们依旧以自己的方式保持清醒、坚持自我、热爱生活。韩束希望通过该短片致敬处在每一个人生阶段的你,无论人生的另一半是否已经出现,都要有底气、有态度、爱自己。

上美集团韩束发布情人节特别企划态度海报

为此,上美集团韩束还推出了情人节特别企划「我的情人节」限定礼盒,为每一位女性送上情人节专属祝福。韩束鎏金焕颜「我的情人节」限定礼盒主要由高效紧致抚纹抗初老产品组成,包含了韩束推出的大热单品双A醇精华,内含99金箔的金萃水以及精华乳。

上美集团韩束推出情人节特别企划「我的情人节」限定礼盒

其中,双A醇精华作为韩束旗下的明星单品,内含采用特殊包裹缓释技术的1%法国仙婷活力双A醇淡纹成分、9%西班牙Lipotec六胜肽、以及韩束独家专利Tiracle,保护肌肤屏障,有效对抗初老。就算是一个人过节,也要送自己最好的礼物,做最美丽的自己。

「我的情人节」限定礼盒中包含上美集团韩束明星产品双A醇精华

上美集团韩束自去年提出新的品牌口号“为年轻提供一份底气”以来,始终坚持从年轻女性的需求出发,鼓励每一个女性有态度、有底气、不将就、不畏惧。

未来,上美集团韩束将继续专研“科学抗衰”,和每一个年轻的你一起,持续用实力「偏爱」自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