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芳香世家推出移动美容|成为万千移动美容师的新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4日 16:27

导语:

什么是移动美容?就是不需要在门店预约或排长队等候,就可以享受直接上门的美容服务。移动美容是新时代发展下一个崭新的美容形式,芳香世家也在移动美容兴起时顺势而上,打造专业的移动美容师为想要享受上门美容服务的顾客带去福利。

与传统的美容服务相比,移动美容更加节省成本

传统的美容方式需要租线下门店,然后再开门做生意。而芳香世家推行的移动美容完全不需要线下的门店,移动美容师们只需要根据预约的信息,前往相应的顾客家中进行美容服务即可,这样一对比,移动美容就省出了一个成本钱。也正是因为移动美容成本不会很高,美容项目的收费也会比传统的美容院更加优惠一些,那么移动美容师可以获得的利润也会更加多一些。从这个角度来看,移动美容做到了让美容师和顾客的双赢局面。

美容行业僧多粥少,传统美容院都想来分一杯羹,像是一些客源稳定的美容院盈利是没问题的,但现在也因疫情影响会有部分传统美容院找不到客源,从而影响发展,此时芳香世家推出的移动美容概念也可以为美容院带来新的获利方式,美容院可以让自己家的美容师在芳香世家学会移动美容的知识和上门美容的操作流程,这样美容院可以增加上门美容服务的项目,也拓宽了美容院的获客方式。

芳香世家|轻成本创业|成为专业移动美容师

芳香世家移动美容这种全新的美容方式很适合想要创业但资金不足的人。传统美容院需要店面,加上各种仪器设备,成本太高,但移动美容需要的是轻便的仪器以及各种可以随身携带的美容工具。在这方面,芳香世家是会给移动美容师准备一个定制的移动美容箱,里面的仪器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美容需求。

如果你是美容行业的小白,也可以尝试去芳香世家学习移动美容的知识和操作流程,经过培训后就可以随时投入工作,成为专业的移动美容师指日可待。当然没有店面和大型设备的投入成为移动美容师的净利润是很可观的,这份工作还可以自由安排时间,不用别人发底薪的工作也是大多数人的向往。

芳香世家紧追时代潮流,并且紧紧抓住机会,推出了移动美容这种新型美容服务模式,既顺应了时代的发展,又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这样的全新美容模式在当今的美容行业市场上必定有一席之地。同时移动美容也解决了更多人的就业问题,是很多宝妈或者想要时间自由等人群的就业新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