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哈利波特手游:赫敏与罗恩的魔法情缘!这些原画有故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5日 09:01

导语:

作为近段时间最为火爆的手游之一,《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它身上的优点还是非常多的,首先就单看画面,就可以说已经在同类型游戏中鹤立鸡群了,毕竟在人人都是清一色的3d写实画面中突然来一股英伦复古画风,还是非常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游戏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对原著的还原,这一点可以说是几乎没有虚假成分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游戏中法术对原著的复刻,以及背后的故事。

首先说说万弹齐发这张卡吧,这张卡第一次被出现是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当中,当时罗恩在魁地奇中大放异彩(误以为喝了哈利波特的福灵剂),后来在玩家给罗恩进行庆祝的时候,拉文德直接亲了罗恩。因为在感情方面,拉文德一直喜欢罗恩,所以她也为罗恩献出初吻,从而成了罗恩·韦斯莱的女友,和罗恩形影不离,经常与罗恩粘在一起,见到此情此景的赫敏醋意大发,于是赫敏就用万弹齐发攻击了罗恩。

而在游戏中,使用这张牌会召唤6只金丝雀围绕自己飞行,当附近有敌方单位时它们会向敌人冲击并造成伤害,这可以说非常好的还原了原著的情节。

而另外一张卡也不得不说,那就是愈合如初,这张卡的在原著中是有非常多的出场表现机会,但在原画中的故事还是要说一说,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伏地魔安插马尔福作为学校的眼线,让马尔福监督并暗杀邓布利多,在去往霍格沃茨的火车时,哈利想用隐身衣去偷听马尔福的对话,结果被马尔福发现,并直接攻击的了哈利,最后导致哈利的鼻子受伤,最后还是卢娜找到哈利,并且用愈合如初治好的哈利波特。

在游戏中,玩家施放愈合咒后,会持续治疗目标友方单位,另外还加了施法期间受到各种除禁锢外的控制效果会打断施法的效果,对法术也进行了更好刻画!

可以说现在游戏中大部分的法术,在原著中都能找到差不多的情节,当然游戏中的商品、道具、时装等等都也几乎和原著一一对应,可见官方在其中还是下了非常大功夫,不过目前游戏也只能说是刚刚起步了,在后续相信官方一定能给玩家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让我们在游戏中也能见到神奇且酷炫的魔法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