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美集团韩束定位科学抗衰,双A醇精华紧跟早C晚A新潮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5日 09:59

导语:

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下,随着环境影响、年龄增长、职场压力的不断加剧,使得现代年轻人的肌肤屏障更易受损,从而导致肌肤提前老化,皱纹松弛、暗沉斑点、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愈演愈烈,抗老需求迫在眉睫。

提及抗衰,就不得不提最近风很大的护肤理念“早C晚A”。A醇——作为一种经典有效的抗衰成分,见效快,效果好,近年来在护肤品中被广泛应用,但比起它的功效,更让人关注的是它会让肌肤“爆皮、泛红、刺痛、敏感”的副作用,使得众多想尝试的人都望而却步。

为了更高效的发挥A醇抗衰的功效,减少过敏、泛红等副作用,上美集团旗下品牌韩束依托背后集团强大的科研能力与研发专家的加持,推出了这款兼具抗衰功效又刺激相对较小的A醇类产品——韩束双A醇精华。

上美集团旗下韩束品牌——双A醇精华

韩束双A醇精华采用双管设计,一管抗初老乳液,一管肌底精华液,抗老维稳同步进行;此外,韩束的双A醇采用是刺激性最低的A酯包裹A醇直达肌底的方法,从根本上避免了A醇直接接触肌肤导致的刺激性反应,同时又保留了A醇的活性作用效果;而且这种双包裹技术能够大大提高成分的渗透率,为后续A醇的起效做到了很好的缓释和铺垫。

双A醇精华采用双管设计,抗老维稳一瓶搞定

伴随着韩束背后上美集团持续加码科研的发展战略,以及不断增加的研发投入,旗下包含韩束在内的各个品牌将有更大的创新空间,并持续输出更多更有品质、更具功效、更有创意的新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