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PG2022中国消费品数字科技大会落幕,有信云获最佳低代码PaaS中台服务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5日 10:43

导语:

2022年3月10日—11日,由勤哲文化?中国CIO创新峰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CPG2022第七届中国消费品数字科技大会在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大会以技术驱动创新创新创造价值为主题旨在探讨消费品行业如何通过数字科技服务消费品企业发展战略,明确快速迭代的核心消费人群需求、引领中国消费市场迈上新台阶。

(CPG大会现场)

CPG大会作为国内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消费品行业科技盛会,汇集了宝洁立白嘉士伯、喜茶、李宁、欧莱雅、雅诗兰黛、贵州茅台酒、伊利、蒙牛等450+消费品行业知名企业高管、CIO、IT负责人、数字营销负责人、战略部负责人、以及行业知名信息化服务商,聚焦大数据、5G应用、智能网络、营销中台等热议话题,共同呈现50+场精彩演讲。

(CPG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有信云凭借行业领先的“低代码PaaS能力”、以及在消费品领域的丰富经验,被授予2021年度消费品行业最佳低代码PaaS中台服务商”。

(“2021消费品行业最佳低代码PaaS中台服务商”奖牌)

伴随着90后、Z世代等群体逐渐成为消费市场主力军,新的消费场景、消费模式与消费渠道重构了“人、场、货”的逻辑,传统营销策略与经营模式已难以适应新的市场环境。

如何设定转型目标、解锁消费新篇,如何助力企业向上向优良性发展,驱动全链路产品创新、业务管理升级和商业模式的深层变革重构都成为当下亟需解决的课题。

针对消费品行业数字化转型困境,有信云产品副总裁郑秋明发表了NO PaaS , NOSaaS主题演讲

(有信云产品副总裁郑秋明)

他提到:与国外的商业模式不同,中国的商业业态更复杂、更具个性、变化速度更快,传统的定制开发和标准SaaS软件由于其开发时间长、效率低、二开成本高企等问题难以适配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和市场环境。

消费品行业亟需一种高度可定制化的SaaS解决方案

(有信云产品副总裁郑秋明)

有信云「低代码PaaS中台」实现了传统的 “雕版印刷”到“活字印刷”的跨越式变革。具备集成开放、灵活配置、沉淀复用三大能力,可同时满足企业稳态业务、敏态业务融合业务的需求,快速适应企业内外部各种复杂的应用场景

例如通过原有传统技术开发20人的团队一个月仅可上线15+需求,而使用有信云低代码PaaS作业,仅需1个实施人员单月可上线40+需求。某知名企业在实现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有信云用1套系统替代该企业原有的数字化经销、数字化门店、数字化客户3大系统;通过1个入口适配所有角色、自定义所有业务流程。

(某知名企业传统开发效率与使用有信云低代码开发效率对比图)

数字中国战略驱动下,通过数字化转型驱动业务变革与业绩增长已成为传统消费品行业的必经之路。数字化正在重构消费品产业底层逻辑,众多数字化服务商正渗透至产业的研发、渠道、营销、供应等各个环节,推动消费品产业迎来数智品牌化的全新模式。

NO PaaSNOSaaS。经过多年“低代码PaaS”能力沉淀,有信云已成功搭建BCRM、SCRM、POSM、SFA、OMS、DMS、导购、会员、进销存等SaaS应用。未来,有信云将以“低代码PaaS中台”为根基,生长出更多适配企业高度可定制化的SaaS应用,契合企业外部经营需求、与企业业务共生长。将“让技术驱动产业互联”的使命落地到实际的业务场景中,赋能消费品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