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优路教育:依托创新,打造自身实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5日 10:44

导语:

作为现代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应当把握机遇,利用好资源和平台优势,在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进程中发挥力量。深耕职教行业的优路教育,时刻关注行业发展态势,以职业教育为发展定位,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打造职教品牌、赋能人才培养努力。

作为职业培训机构,优路教育专注于人才职业能力素养的培养,通过打造职业培训体系,为人才提供知识服务。近年来,伴随新业态的出现,优路教育也与时俱进,拓展项目培训服务,满足更多人才进阶需求。

优路教育重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以BIM技术大赛为例,从2018年起,优路教育助力举办“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赛宗旨,持续落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BIM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机制”的赛事初衷。这不仅推进了BIM技术在建筑信息化发展中的应用,促进了BIM技术的创新和实践,同也很好地推动了校企人才深度合作。

优路教育重视自身硬实力的打造。砥砺奋进,从内部着手,对各个维度不断升级优化。

优路教育的研发工作,包括课程产品和业务相关系统的两个方面的研发。优路教育重视研发与创新对教育品牌发展的推动作用,不断增加内容和辅助软件方面的研发投入。业务相关系统研发方面。优路教育依靠科技创新,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等成熟技术,开发了包括PC客户端、移动APP、WEB网页、微信小程序等在内的一系列学习工具,构建起线上学习、在线问答、社区互动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线上学习平台,并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迭代。

优路教育立足教学,组建自有师资团队。创新教学模式,应用OMO探索大数据教学。积累教学经验,为学员提供教学服务。优路教育保持科技创新,研发持续攻关。对学习平台优化迭代,打造智慧学习平台。优路教育发挥开拓进取的精神,不仅服务广大学员,也与众多企业展开合作,提供企业内训服务。优路教育愿与时代浪潮同行,聚焦职教领域,赋能人才培养,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尽绵薄之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