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挑选全国海量车源还能7天无理由退 瓜子二手车也太方便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5日 11:18

导语:


随时随地查看来自全国范围内的海量车源当然好,但如果遇到试驾不满意的情况怎么办呢?在瓜子二手车平台,我找到了似乎完美的解决方案:试驾7天,期间不管因为什么对车辆不满意,都可以直接退车,瓜子会退回全部已经支付的款项,不会扣任何所谓的过户费、使用费、物流费、整备费等费用。

这不,一个月前我刚在瓜子二手车入手了一辆雪佛兰 迈锐宝XL 2020款 535T CVT 锐行版轿车,总价才9.98万,不仅经过了瓜子二手车专业的检测,而且价格优势也非常明显,比市场上的新车便宜了六七万,还可以享受7天无理由退车的服务保障。

image.png

 

提起买车的过程更是顺利的不像话。自从瓜子二手车升级为新电商平台后,从看车、选车,再到下单、交订金,几乎所有的环节都可以在网上完成,而且其中还有专业的咨询顾问给出合理化建议,更能够360°全景看车,不会错过任何细节,其中的方便快捷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才知道。

更给力的是,瓜子二手车来自全国范围内的海量车源,以往在线下二手车市场挑价格就不能挑颜色,挑颜色就没有挑价格的空间,这种情况在瓜子二手车平台是绝不存在的。不管是品牌、车型、价格、颜色,只要你提出需求,在瓜子二手车平台都能找到比线下市场多得多的优质车源。

选到了心仪的车,在网上下单交付订金后也不用担心车的品质。在车子到家进行试驾的7天内,不管有任何不满意,哪怕是颜色不喜欢,都可以在网上申请退款,通过申请后所有已经支付的款项会第一时间打回到账户上,且不产生任何额外扣款。

    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瓜子二手车这样的服务与品质让我极为佩服,雪佛兰 迈锐宝XL 2020款 535T CVT 锐行版轿车是我接触瓜子二手车的开始,我相信我跟瓜子二手车的缘分肯定不止于此,不管什么时候换车,我都会优先选择瓜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