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想要体验智能舒适的家用中央空调,就选ao史密斯AI-LiNK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5日 15:50

导语:

今年新房终于交付了,然后我和老公就开始忙着装修、添置家具家电,看着新家从无到有,变成我们全家都喜欢的模样,真的是一件很治愈的事情。但是也不得不说,装修很耗精力,除了前期家里装修得时刻监工外,家具家电的选择也是很愁人。特别是在挑家用中央空调的时候,看了很多牌子,最后还是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ao史密斯,选的是一款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叫A.O.史密斯AI-LiNK,挑中它可真是让我省力了不少。

家用中央空调选ao史密斯,AI-LiNK让室内生活智能便捷

为什么说省力呢?因为ao史密斯AI-LiNK是一款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它包含了中央空调、采暖炉、软水和净水设备、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新风系统等设备,可以一站式实现采暖、制冷、新风和全屋用水。有了它,我就不需要再去对比各种产品、选购家电了,是不是省力很多。而且它实现了场景化智能一键操控,通过手机APP就能轻松掌控全屋的温度、空气、生活用水情况等,很是智能方便。

家用中央空调选ao史密斯,AI-LiNK让室内温度更加舒适

现在天气变冷了,我下班回家就会打开ao史密斯AI-LiNK的采暖功能,要好好夸一下这个功能。ao史密斯AI-LiNK是燃气热泵双擎混动模式,打开后室温升得特别快,感觉下班回家收拾一会的功夫就升到了二十多度,而且达到预设的温度后就会切换成热泵取暖,维持房间的温度。这样的运行方式让房间温度更舒适的同时也更加节能,采暖费都节省了不少。

ao史密斯AI-LiNK的空调也是同样给力,它采用的水系统,和氟系统空调相比,让人觉得更舒适。因为水系统空调出风柔和,吹出来的风凉而不冷、温湿平衡,不会出现越吹越冷的情况,而且也不会觉得空气干燥难受。无论春夏秋冬,在家里都能拥有适宜的温度,居家生活更加舒适幸福了。

家用中央空调选ao史密斯,AI-LiNK让室内用水更加健康

ao史密斯AI-LiNK还搭载了全屋水系统,热水即开即用很方便。生活用水因为通过了软水处理,沐浴洗漱更加健康舒适。而且它还能净化饮用水,有效滤除水中余氟和有机物等,保护喝水健康。

ao史密斯AI-LiNK 因为是全屋联动系统,所以安装上会复杂一些。但是也不用担心,会有专业的施工人员上门服务。工作人员会先根据具体的户型定制设计方案,正式施工的时候,我们也能通过AI-LiNK实时跟进施工进度,全程透明施工,就算没有一直在家监工也能很放心。

了解完ao史密斯AI-LiNK,有没有觉得很智能、很方便,自从我家装了之后,我就很喜欢宅在家里,享受智能化带来的便捷生活,愉悦而又轻松。如果你也在挑选家用中央空调,可以看一下ao史密斯,当然这款AI-LiNK集成系统更是推荐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