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莱客#潮家三部曲#重磅亮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5日 15:58

导语:

新消费塑造新生活,能够与这届年轻人走心的“潮的家”,究竟长什么样?

3月13日,在消费新生活——好莱客“美好生活·家居消费体验升级计划”发布会上,好莱客首席品牌运营官林丽妮女士,带来以《新生活,潮的家》为题的演讲分享,重磅发布#潮家三部曲#,深度诠释好莱客体验升级措施,林丽妮希望#潮家三部曲#能够成为今年好莱客潮牌第三年非常重要的让外界、让消费者、经销商能够重度感知的一个产品营销活动。

借助#潮家三部曲#,好莱客用好产品、好设计、好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真实的体验升级,不仅对消费端而言是一次惊喜,同时也将引领行业新潮流,对行业发展起积极推动作用!

好莱客首席品牌运营官林丽妮女士

#潮家三部曲#,即为“新潮家·新厨房·新空间”。“新潮家”共两款产品,分别是“迪安森林”与“酷派爵士”,由好莱客与美克家居旗下品牌Markor Light 联合开发,共同打造的年轻人专属理想之家,是好莱客潮家打造的核心一环。

“新厨房”名为“未莱厨房”,系列产品包括有未莱101、未莱320、未莱530,产品设计里均运用了不锈钢新材质,致力于打造不锈钢领域的领潮品牌,以潮流新形态传递社交新理念。未莱101的地柜有着不锈钢柜身,能防潮防霉耐高温;未莱320则是全不锈钢橱柜,基材0醛添加,既防水又防锈,结构稳固不变形;未莱530则是全钢基因搭配烤漆工艺,使用宝马级汽车工艺打造而成,耐刮、防腐蚀、防潮、防霉、易清洁。

“新空间”则是包括潮色空间、潮玩收藏空间,及包含宠物主题、运动健身主题、国潮直播主题、电竞游戏主题在内的主题空间。植根不断崛起的圈层文化,好莱客所打造的新空间,让新世代青年得以从中找到表达自我的“出口”,完美实现家的“个性主义”,势必将掀起一场新世代的“居住个性革命”。

#潮家三部曲#的大放异彩,自然也吸引了不少趋势媒体和人气潮咖的关注。行业众多权威媒体和多种生活方式类潮咖代表亲临现场强势助阵,更是被原态潮居智造所各种网红点所吸引打开,所见即所得的潮流主题空间实力圈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