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马AI钢琴陪练APP,以AI赋能素质教育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08:31

导语:

现代社会对人才的定义变得越来越复杂,仅仅只是学习好已经不足以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只有让孩子尽可能地接受素质教育,学习更多的才艺,全方面优秀发展,才能让孩子不被其他人甩开距离。不过比起过去枯燥乏味的乐器学习,现在的素质教育条件和形式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和变化。随着科技的发展,艺术、音乐等素质教育的形式也早已脱离了大家的认知和想象,不仅拥有非常丰富的形式和明确科学的阶段划分,而且已经衍生出了非常方便好用的科技陪练助手,能够帮助孩子的练琴更有效率,更快更好地获得钢琴琴技的提升,以钢琴陪练软件小马AI钢琴陪练APP为例,这就是一个人工智能钢琴陪练神器。

image.png

钢琴学习曾经被成为“贵族专享”,原因就在于钢琴练习是很需要有专业陪练从旁监听和指导的,只有这样才能快速提升琴技。然而有了小马AI钢琴陪练APP,外在条件便不会再成为阻碍孩子进步的原因了。使用这款APP,无论在哪里孩子都可以在专业的指导下进行练习。再也不需要每天花精力送孩子去琴行练习,也不需要花大价钱给孩子请专门的导师,同样的效果,小马AI钢琴陪练APP也能做到。

钢琴的练习要紧的就是对节奏、音符的精准把握,在这方面AI识别会比人耳聆听更加严格精确,使用小马AI钢琴陪练APP更有利于帮助孩子严格把控节奏和旋律,快速提升孩子的弹琴水平。不用担心,小马AI陪练拥有非常强大的音乐识别功能,孩子所弹的每一个音符都能被精准识别,配合实时纠错和评分功能,不论是优点还是问题都能被快速精准地发现,帮助孩子更有针对性进行改善和提升。

同时小马AI钢琴陪练APP还拥有海量的钢琴曲库,世界名曲、基础练习曲等应有尽有,只要你想练,就能在曲库里找到;只要能找到,就能在AI的识别和纠错下进行高效率练习。就算一时找不到也请不要心急,小马AI陪练一直在保持着AI识别技术和曲库的更新,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提交反馈,拥有大量用户使用数据的小马AI陪练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

image.png

业精于勤荒于嬉,不断的练习才能让孩子真正掌握优秀的琴技。但练习不能无的放矢,有了小马AI钢琴陪练的陪伴,孩子一定能突飞猛进,愈发优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