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房车自驾游就选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感受拥有5万平私家花园的快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10:03

导语:

房车自驾游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旅行方式,只需要一辆房车,就可以带上家人和宠物,在一望无际的公路上自由驰骋,跨越远山和湖泊,去看遍草原和星空的风景。当然,很多人选择房车自驾游,还看中它可以自行规划目的地和路线,自行掌握逗留时间,也不用思考找旅馆、找餐厅解决口腹之欲的问题,尽情享受旅行的乐趣!只是若想获得更好的体验,选择一辆配置优秀、功能齐全的房车必不可少。而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就是这样的存在!

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让房车自驾游更安全

很多人在思考是否购入房车时,相信或多或少都会有这样的顾虑:房车体积较大,可能会难以驾驶,给旅途增加一定的烦恼与安全隐患。但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完全不会让你有此困扰,它搭载了电子助力转向,可以让房车变得更好开。在慢速转弯的时候,旅行家V100的方向盘手感较为轻盈,不必特别费力就可灵活操控,像SUV一样好开因为有电子助力转向。而当车辆处于高速时,方向盘的手感则会加重,让整个行驶过程得以更加沉稳。(这段什么意思?)

除此以外,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还搭载了新一代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房车不仅好开、省力更安全。其中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能在0-120km/h速度区间中,通过雷达以及传感器采集房车周围环境数据,生成驾驶辅助策略,控制房车自动进行加速、减速、刹停等操作。即使驾驶途中前方车辆突然刹停,也能将车辆自动刹停,避免事故的发生。

此外,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还搭载了360全景可视行车辅助,在起步、变道、泊车时,可以通过360影像系统了解房车周围的情况,提升车主对房车的把控,减少视野盲区带来的安全事故。

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让房车自驾游更舒适

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还专为房车生活设计了全方位智能互联系统——房车管家,大屏+语音+APP三位一体操控,让房车自驾游变得更为便利。平常有需求时,只需要说一句“你好,小迈”,就可以控制生活舱的灯光、空调等多种设备。比如,我们早上起床时,只需要呼唤一声“你好,小迈,我要起床了”,它就会开启房车内的灯光、空调,并准备好热水,带用户享受舒适贴心的房车自驾游!

上汽大通MAXUS打造高可玩性的房车营地房车自驾游更有趣

上汽大通MAXUS还为房车爱好者打造了一个梦想胜地——溧阳大通房车营地,该营地占地面积约五万平,拥有房车营地区、中心景观湖、多功能草坪区、儿童活动区和四季生态园在内的多个板块,旅行爱好者可以在这里感受草原的热情、享受森林的静谧、欣赏湖泊的优美,体验各种景色的美好之处!

对于吃货一族来说,烧烤休闲区应当是必打卡之处。他们在这里,可以一边享受美食的乐趣,一边欣赏自然美景,为自己的房车营地生活增添乐趣。此外,溧阳大通房车营地还有多功能草坪区和儿童活动区,清晨时家长们可以在草坪区沐浴阳光、闲唠家常,孩子们可以去活动区玩沙坑、树屋等游乐设施,想想就十分美好!

当你还在渴望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时,很多人已经开启了自己的房车自驾游,去游遍大江南北,感受各个城市的风情韵味。因此,如果你也有些跃跃欲试,不妨购入一辆房车,和他们一样看遍祖国山川大河!如果不知道什么房车好的话,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汽大通MAXUS房车”可获得丰富原厂房车一手资讯,搜索“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微信小程序,看车、购车、玩车一键达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