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益丰大药房首批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已开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10:35

导语:

南京市益丰大药房部分门店内已上架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

3月15日,益丰大药房首批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已在南京市部分门店上架开售,居民可在线下药店购买到适合自我检测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产品

南京诺唯赞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

据了解,益丰大药房本次售卖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为南京诺唯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也是首批获批上市的新冠病毒抗原自测产品之一。该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的产品规格为20人份/盒,每人份均有独立的包装,具有操作简单、使用灵活、试剂稳定、结果准确等特点。居民购买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后,可回家按照产品说明书操作进行自测,15分钟可出结果。

益丰大药房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益丰大药房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的货源正在积极调配中,由于货物运输距离不一样,各省、市内门店到货时间会有轻微差异,包括湖南省在内的其它省份将于2-5日内陆续到货并上架销售,后续也将积极备货、调货以保障和满足居民自我检测新冠病毒的需求。

根据《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应用方案(试行)》,社区居民有自我检测需求的,可通过零售药店、网络销售平台等渠道,自行购买抗原检测试剂进行自测。

抗原检测的适用人群还有: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就诊,伴有呼吸道、发热等症状且出现症状5天以内的人员;隔离观察人员,包括居家隔离观察、密接和次密接、入境隔离观察、封控区和管控区内的人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