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摩科智能发布企业IP“智小登”,为提供“智慧不动产”服务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11:04

导语:

3月14日,杭州摩科智能互联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在杭州总部举行了IP形象发布会,宣布“智小登”正式成为摩科企业形象大使。

图:摩科总裁马捷直播现场

图:摩科IP“智小登”发布会亮相

摩科自2006年创立之初,便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领域做技术储备与市场开拓, 2016年开始深耕不动产登记领域,业绩呈现飞跃式增长,随后便搭建了全国售后运维体系,产品线也开始迭代升级。2021年,摩科发布了便携式智能缮证机与“知晓登”线上不动产智慧服务平台两大不动产行业内创新型产品,逐渐开拓“智慧+政务”与“智慧+社区”的创新型业务。

随着公司新兴业务的发展需要,为了能够吸引多年龄层群体,开拓多元化市场,带给用户们更好的体验,“智小登”将作为摩科“智慧不动产”服务能力的代表形象,融入产品与服务体系,向客户与用户展现摩科“智慧、专业、热情、活泼”的品牌形象,为公司产业赋能。后续,摩科将围绕“智小登”的形象,设计打造系列品牌周边。

摩科正在努力通过具象化IP内容,更深层次地展现自己的品牌内涵,打造出一个有故事、有温度、有体验的IP形象,最终让IP赋能品牌,强化交流互动,让摩科真正走进每个用户的心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