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聊APP 2022年2月“净网”行动公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13:38

导语:

加强网络安全监管,严厉打击虚假传播、违规行为,爱聊在“净网”行动的践行中,把构建严格风控体系,守护用户交友安全作为平台义不容辞的责任。

2月净网行动-02.jpg

2022年2月,爱聊APP累计处理违规案例36645例,禁言处罚12263例,封禁账号299例,永久封禁账号24083例,爱聊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爱聊平台用户的社交安全,搭建真实可靠的交友平台。

2月净网行动-03.jpg

加强监管 构建严格风控体系

第一,大众参与,及时公开,良性引导。鼓励用户形成反馈、举报、警示的全链条机制,构建良好用网生态。

第二,加强平台管理,严把风控。爱聊严格执行“先审后发”和“三重审核”机制,对于发布的内容,通过AI智能排查+大数据识别,针对风险内容“人工7×24小时”无间断复审,再由总编室进行第三道审核,严把风控对用户更负责,让互联网更清朗,让正能量更充盈。

第三,强化安全机制,做网络安全的捍卫者。加强平台安全能力建设,以创新的管理模式提高平台治理效能,把网络安全治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通过常态化安全保障机制,分级分类监管措施,坚守公序良俗和信息真实性底线,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2月净网行动-04.jpg

爱聊以实际行动践行网络安全,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将网络安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完善防控策略与风险处置能力,对异常账号及时封禁,强化用户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大众参与,及时公开,良性引导,形成反馈、举报、警示的全链条机制。接下来,爱聊将继续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加强引导,强化惩戒严格整治,切实履行监管责任,推动“净网”行动扎实开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