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质新定义丨奥田集成灶每一次革新都是离用户更近一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14:23

导语:

品质,在你心中的定义是什么?

品质应该是我们能够切实感受到,关乎每一个使用体验的小细节!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奥田给出了答案。

在新的消费趋势之下,品质已经不单纯是指产品质量的好坏,而是产品功能、服务、方案全方位的升级。

目前厨电市场许多品牌以模仿、山寨等方式走捷径,导致产品品质层次不齐。而奥田一直以创新革新品质新定义,以匠心保障产品品质。

奥田深度解码现代用户生活方式,并于产品科技上的积累,通过全案美学设计、人性化细节、智能化体验打造集成创新厨电、传统厨电、精品生活电器、橱衣柜等品质家居产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整体智能厨房解决方案。

奥田凭借自身专利技术与标杆制造工艺打造精品,尤其是凭借上百项专利技术全面打造了领先于行业技术、设计、功能等方面的奥田高端智能大师系列产品矩阵,不仅开创了行业新风尚,同时获得了艾普兰-金口碑奖、当代好设计奖、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中国厨卫行业科技创新奖、亚太IAI设计奖等多项行业重磅奖项。奥田获得了行业的肯定,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优质的生活方式。

奥田在满足家居空间功能之余,也注重产品的细节打造,注入“严选”基因,以更环保的材料、更规范的细节打造过硬的产品质量。截止目前,奥田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集成灶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GMC优秀制造商、Intertek检测认证实验室认证、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浙江制造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等资质。

由于家居产品流程复杂,需要有强大的服务能力支撑。奥田除了在产品性能上实现升级,更是不断提升基础的服务工作,目前已获得“五星售后服务认证证书”,并提出“极速响应123 服务满意100分”规范化、品质化的服务理念,让用户舒心安心。

奥田深耕行业30余载,不断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创新科技是奥田的核心竞争力,不走捷径坚守品质和服务。奥田每一次革新都是离消费者更近一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