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8同城发布全新报告 多方面展现新能源置换规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15:02

导语:

新能源汽车随着政策的不断倾斜、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在不断的被大众所接受。而如何能给把握住这个机遇、实现增长目标成了车企以及经销商面临的问题。1月5日,在58汽车主办的2022年第一届智能新能源汽车营销峰会上,58汽车总经理林东发表《置·新生态,智·变未来》主题演讲,并发布《2021新能源汽车置换流向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多方面勾勒出新能源车置换市场规律与用户画像,为新能源汽车品牌拓展市场、挖掘需求提供了新思路。

image.png

消费者换购新能源车型的意愿逐年递增,更多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时考虑保值率因素。林东强调,汽车行业迎来由生产向汽车服务的转型,58汽车持续聚焦服务升级、营销升级、交易升级,打造集“策略+创意+渠道”为一体的整合营销服务平台,赋能汽车品牌全链路价值营销,助力新能源汽车交易效率升级。

在政策驱动与资本助力加成下,动力电池技术快速迭代升级,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步由政策驱动转变为需求驱动,渗透率快速提升。截至2021年11月,年内新能源汽车销量累计突破250万辆,同比增长178.3%,迎来爆发式增长。林东指出,中高级智能汽车将在未来20-30年内快速增长,预计2030年智能汽车占新车销量比例将达100%,汽车产业将全面迈向电动化、智能化时代。

image.png

同时保值率作为汽车性价比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众多消费者购车时的参考指标。58汽车报告显示,伴随着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购买力的提升,以及置换需求的增长,新能源汽车的保值率也逐渐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重要因素,近七成纯电动车车主希望新能源车在购买五年后,保值率能保持在新车原价的30%—50%,保值率高的车型将赢得更多用户信赖。

58同城深度整合平台资源形成合力,通过打造中国汽车保值率紫檀奖、2022汽车行业品牌美誉度榜单等权威奖项实现创新赋能,借助私域流量运营,覆盖用户全域生活场景,打造贴合年轻用户偏好的创意内容,刺激用户种草,并依托58同城下沉市场优势,布局3-5线城市,实现增量开拓,赋能品牌全链路价值营销。

此外,58同城还融合了58同城二手车、58同城优信拍、人人车等平台资源,提升新能源汽车交易效率。未来,58同城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持续聆听用户心声,发掘车生活服务新方向,解决车企立足之本,为车企和消费者建立有效的连接机制和沟通桥梁,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健康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