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抗疫,网易云音乐送出500万份会员礼,总价值达9000万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15:03

导语:

春暖花开时节,疫情却仍在给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带来着影响。在这个“倒春寒”又一次袭来的时候,3月15日,网易集团旗下的网易云音乐、网易严选、网易免费邮箱和有道云笔记联合起来,联手送出各100万份“抗疫爱心大礼包”,并在3月16日进行了活动加码升级,为用户传递了自己的一份真心和实意。

事实上,自疫情爆发这两年来,所有人的生活都在经历着突如其来的被打断和被改变。我们看到了那些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也看到了那些因疫情影响愈发辛苦的打工人们。

每当这种时候,总有人能从音乐中获得一些慰藉,音乐也总是能给人们送去希望和力量。

因此,网易云音乐也特别筹划了此次送会员的活动。事实证明,用户不仅感受到了这次活动的诚意,活动内容也的确给用户送上了最真诚的福利。送会员活动在3月15日晚上10点上线后,100万份黑胶VIP月卡在两个小时内就迅速被领取一空,用户的热情甚至让活动页面一度出现了卡顿的情况。而“网易云会员”的词条也在不久之后登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榜的第一名。

在看到了用户如此热烈的反馈和真实的需求后,3月16日上午,网易云音乐决定在之前赠送100万张黑胶VIP月卡的基础上,再次加码400万张,一次性赠送500万张黑胶VIP月卡,所有网易云音乐会员都可以在相关活动页面申请领取。高达9000万元的活动总价值足以体现出这份诚意有多重。

同时,有道云笔记也针对用户踊跃的需求,在此前送出100万张VIP月卡的活动基础上,加码推出了“大学生群体免费领1年会员”的福利活动。有了这些福利,学生用户就可以一边听歌一边学习了。

而用户的热情再次席卷而来,第二波400万张黑胶VIP月卡在上线6小时后也迅速被用户领取完毕。在这样的热情中,用户对音乐的爱完全体现了出来,而这也是云村社区氛围的又一次展现。

有用户在活动页面下留言说:“宅在家听音乐,舒缓心情,也就不那么寂寞和孤独了。”这也再一次说明了,在这个特殊时节给用户送上的这份福利,真的可以帮助用户度过这个艰难时刻,而每一个用户也都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真心实意。

在看到了网易云音乐“同心抗疫”为用户送福利的行动后,酷狗音乐等相关音乐平台也跟随其后参与到了这次共同抗疫的送会员活动中来。

希望在音乐的陪伴下,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平安顺利地度过这段时间。就像张文宏医生所说的那样:“当我们看清了前方的道路和必将到来的春天,又有什么可以畏惧的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