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正式入驻Apple Store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15:20

导语:

3月15日,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正式入驻中国Apple Store在线商店,再一次携手Apple官方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Apple HomeKit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入驻Apple Store在线商店的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是国内首款支持 Apple 家庭钥匙的智能门锁。在开锁方式上,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采用3D半导体指纹识别,拥有独特的凹槽设计和更大的指纹识别面积,不仅解锁更快,相比于传统的光学解锁更安全可靠。指纹识别还采用瑞典Precise Biometrics公司定制的金融级指纹检测算法,采用图像+特征点融合识别算法,能够精准拒绝非活体指纹,更快更安全。

同时,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支持七大开锁方式,除常规的指纹识别开锁与密码开锁外,还支持HomeKit 开锁、Apple 家庭钥匙开锁。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还支持芯片级加密的蓝牙解锁,以及高达 20 位虚位密码,避免密码被陌生人偷窥。

当有朋友来访或小时工定期上门,可生成一次性临时有效密码或周期性密码,进门安全便捷。如果智能门锁添加HomeKit 后,还可以使用苹果"家庭" App 快速开锁,又或者让iPhone或AppleWatch靠近后对应识别区域后均可以打开门锁。

此外,Aqara智能门锁A100 Pro还能与Aqara 及支持HomeKit 的智能设备实现联动,实现归家自动开灯、离家一键布防等功能。

据了解,目前Aqara已有10多个品类、近200多款设备接入 Apple HomeKit,20多款产品入驻 Apple Store,是目前国内接入 HomeKit 产品矩阵中,数量最多,体验场景最完整的品牌。Apple用户通过将Aqara智能家居产品进行组合搭配,可以享受“远程遥控、打开家门,灯自动亮起,窗帘拉开、环境监测"等丰富的智能家居场景与全屋智能体验。

未来,Aqara将继续保持与苹果的紧密合作,将有更多的产品接入到HomeKit平台,满足智能家居用户日益增长的功能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