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启动 58同城积极发挥优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15:20

导语: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发布通知,启动北京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自即日起持续到1月30日,预计将在北京举办专场招聘服务活动210场,职业指导、政策宣讲等活动76场。本次专项活动主要面向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残疾人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为有就业意愿的困难人员提供更多的招聘服务。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解决好就业问题,始终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在地方政府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突出稳就业保民生工作主线积极行动的同时,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也积极发挥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通过组织丰富多元的在线招聘活动,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沟通桥梁,不仅有力地促进劳动群体稳就业,还有效缓解了紧缺岗位用人难的问题。

为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2021年10月,人社部会同民政部等四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58同城招聘积极响应号召,为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群体开辟线上专区,分别设立餐饮行业专场、销售岗位专场和优质岗位急招专场,为劳动者提供海量就业机会,助力人企高效对接。7月初,58同城还曾通过超职季活动,云集全国各地超500万家企业,提供超过3000万个匹配度、入职率“双高”的优质岗位,有效满足了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不仅如此,58同城还充分发挥技术创新能力,陆续推出视频面试、企业VR、直播招聘、神奇面试间等一系列智能化招聘工具,实现更深层次的稳就业。其中,直播招聘能让求职者直观生动地了解岗位需求,实时在线提问,与企业HR互动,凭借便捷高效的优势,直播招聘已成为每场线上招聘活动的标配,助力招聘求职双方远程交流。

围绕重点群体的就业需求,58同城发挥招聘行业领导者作用,通过组织多元招聘活动、开发数字化招聘工具等方式,全面满足劳动者“一站式”求职需求,提升人才应聘体验。未来,58同城将持续以多元化招聘生态全面满足用户需求,筑牢保就业底线,织密编牢人才高质量就业安全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