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宇泛获评“2021年度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16:52

导语:

为进一步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树立一批智慧城市建设企业和人物先进典型,近期,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先进单位、创新人物及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突出贡献奖评选活动。

经促进会秘书处初审、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先进单位27家、创新人物15人及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突出贡献奖11家。宇泛获评“2021年度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先进单位”。

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成立于2013年,是浙江省5A级社会组织,也是国内首个省级层面专门致力于推动智慧城市建设,提高智慧城市普及应用水平的联合性社团组织,业务主管部门为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促进会整合各方优势资源,致力于成为推动浙江省智慧城市建设行业服务平台。

此次获评,是对宇泛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实践成果的肯定与认可。作为领军全球的全场景智慧城市AIoT服务商,多年来,宇泛深耕智慧城市碎片化场景,持续发力城市数智化建设领域,通过构建人工智能物联网底座服务行业工程商、集成商、开发者等,以生态化的方式为包括社区、办公、酒店、工地在内的全场景智慧城市建设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宇泛业务已经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并完成了多个标杆案例的落地建设,不仅为行业贡献了大量实践硕果,还为智慧城市的毛细血管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此前,宇泛已正式成为信标委智慧城市标准工作组成员,参与智慧城市领域的标准宣贯和实施,加速完善标准的体系架构,为社会的创新发展做好支撑。此次在智慧城市领域获得的又一肯定将继续鼓舞着我们前行。

下一阶段,宇泛也将依托自身优势,深挖产品及应用,逐步打通智慧城市其他上层应用平台,将单一的数字化应用场景向局部集成,向着最终实现全域感知、全网协同和全场景智慧的城市智能体融合生态进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