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悦萱堂:拥抱健康,与美同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17:50

导语:

复制标题

14.jpg

13.jpg

22.png

悦吾众兮心相连

萱草盛兮恩泽绵

堂正诚兮世所赞

美而惠兮奉君前

萱草花

我国传统文化意象里,萱草代表母亲和孝亲。《诗经》称:“北堂幽暗,可以种萱”。因此悦萱堂在成立之初,旨在感恩母爱的伟大,以感恩诚信的心态回馈母爱,回馈社会。

2009年,悦萱堂创立品牌“希芸”。以优质之产品,平实之价格,创建“希芸”品牌,树立行业新风。始终秉持感恩的初衷,践行关爱的诺言,让每一位接触希芸的人可以在希芸的平台上实现人生的价值。

15.jpg

悦萱堂旗下科研团队中拥有生物医学及化妆品研发等行业人员,从基础调研、产品研发、批量生产到品质监控的每一个细节,始终以诚信为基石,以美丽健康为理想,以科技为突破,以消费者为根本,共同实现健康美丽的美好明天。

16.png

为了不断研发出高品质的产品,品牌积极与科研机构、大学和国际知名研发企业达成合作。浙江大学、韩国科丝美诗、日本科玛、德国嘉利达、意大利莹特丽相继成为悦萱堂的研发合作伙伴。

23.png

希芸水漾沁透泡沫洁面膏是一款与韩国科丝美诗共同研发的热销产品,通过精心提炼的亚洲白桦树汁成分,开创了清洁类产品的新体验。

17.jpg

亚洲白桦+熊果苷

生长在俄罗斯贝加尔湖畔的野生白桦树,是北纬50度以上的顽强生命力量,在极寒之地顽强经历生与死的考验。我们采集20年以上树龄的白桦树汁精华,一种顽强的白桦树之精魂。发芽前的初春,在白桦树干上钻小孔,会流出清澈透明的汁液。白桦树汁甜润可口,内含丰富的养分,可养颜抗衰,是上好的保健饮料。与此同时,亚洲白桦树汁可以为肌肤形成天然保护膜,能够有效抵御外界伤害,对内——锁住水分和营养,对外——防止外界有害物质进入肌肤。

此外,希芸与日本科玛公司共同研发了柔嫩补水的酵母类爽肤水——希芸肌初美容液,是在清酒酵母基础上的培育升级,能够有效调理皮脂平衡;希芸鲨烷精纯美容油,是与日本科玛及日本岸本三家公司共同研发的产品,能够有效补充肌肤水分,令肌肤柔美润泽;爆款希芸新水漾柔肤水,自上市以来累计销售4000万瓶……这些融汇着科研成果与品质实力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美容日化产品带给女性美丽,健康生活方式更能塑造健康的身体与源于内心的自信。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感知到健康食品对自身饮食带来的变化,希芸在2016年推出了乳酸菌综合发酵果蔬粉和黑糖桂圆姜茶,紧接着与德国嘉利达合作,引进了全球首款针对皮肤健康的专利成分维丽素B,开发出了全新的固体饮料——希芸胶原蛋白粉,对人体皮肤、关节、指甲皆有

21.png

在2019年,经过科研团队的研发,希芸将膳食纤维与胶原蛋白肽两个成分进行黄金配比结合,研发出了大健康市场最具前景的“抗糖”产品——希芸膳食纤维胶原蛋白肽。该产品一经上市就造成了超凡影响力,随餐来一条希芸小绿也成为了许多明星艺人、网红达人和社会各界人士都在追求的健康生活方式。

希芸膳食纤维胶原蛋白肽的上市,标志着悦萱堂成功地从一家美丽企业转变成美丽与健康并驾齐驱的实力国货品牌。两大行业都是现如今最具市场发展前景的高新技术产业,这与悦萱堂背后强大的研发团队、严格的生产标准与注重品质的理念息息相关。

24.png

这些年,希芸的研发成果也深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多次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中国品牌TOP10”;“2021瑞丽美容大赏年度品牌影响力奖”等希芸膳食纤维胶原蛋白肽以维护肠道功能、补充胶原蛋白的功效,荣获2021瑞丽伊人风尚健康膳食大奖。

18.jpg

2021年希芸部署社交媒体网络营销,主打产品“希芸小绿”受到众多达人的推荐,掀起一股健康膳食热潮,并获得了小红书官方平台颁布的特别奖项——小红书“原生营销奖”。

在这个品牌不断更替换新的时代,希芸从品牌建立之初到如今,在十三年的时间里,因为过硬的产品品质而被消费者信赖和选择。现今,希芸频频出现在各大热门综艺上,带来健康膳食生活方式,携手实力演员蔡少芬一起把希芸品牌和希芸小绿推向更大的舞台。

让我们一起期待,国货品牌希芸未来的光彩之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