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首家推出电子墨水屏单词卡,作业帮喵喵机引领行业产品革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17:50

导语:

3月16日,科技公司作业帮举办智能硬件产品发布会,对外发布了业内第一款基于电子墨水屏的学生记忆单词神器——喵喵机电子单词卡。

图片9.png

 

据了解,喵喵机电子单词卡是专门为学生群体量身定制的学习产品。该产品基于电子墨水屏设计,可以最大程度保护学生的视力健康。内含从小学到考研多场景云端海量单词词库,结合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让记忆单词更高效。另外其外观小巧,操作便捷,充电一次可用100天。

该款电子墨水屏单词卡的推出,开创了学生记忆单词新模式,可以让学生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必将推动教育智能硬件行业的产品革新。

时刻呵护学生视力健康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单词学习电子设备,其屏幕往往采用的是类似手机的显示屏,其优点是色彩丰富,分辨率较高,同时其缺点也非常明显,使用期间会使眼睛产生疲劳、酸痛、流泪等现象,长时间使用,会对学生的视力产生不良的影响。

2020年,教育部公布的青少年视力调查数据显示,由于观看电子屏幕时间增长、户外运动时间减少,与2019年相比,我国中小学生近视率增加了11.7%,其中小学生的近视率增加了15.2%。

 

图片10.png

 

此次作业帮推出的喵喵机电子单词卡,采用了电子墨水屏。电子墨水屏相比传统显示屏,其最大优点,就是通过电子墨水屏显示出来的内容,视觉效果如同看纸质书的文字,在阳光下没有传统液晶显示的反光现象,它最大程度还原了看书的体验。所以学生长时间阅读不易造成眼睛疲劳,从而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

海量词库,超出你的想象

英语学习,单词是基础。只有你掌握的词汇量越多,你才能更加流利地用英语表达出你想要表达的内容。不论你是正在读书的学生,还是已经迈入职场多年的成年人,只要你有记忆英语单词的需求,你都能在喵喵机词库中找到你所需要的内容。

以小学为例,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所有英语单词都进行了精准的分类。用户还可以根据英语教材版本的不同进行针对性选择,如人教版、北师大版、外研社、湘少版、川教版等共计有28种版本。

如果你是迈入职场多年的成年人,因为需要留学、或者是其它目的需要学习英语,喵喵机电子单词卡还提供了针对成年人学习英语的海量资源。如考研、专升本、医学英语、财会英语、商务英语、影视剧、文学作品、留学、计算机、旅游英语、公共英语、英语辅导等等。

 

图片11.png

 

不仅如此,喵喵机电子单词卡还支持自建词库功能,在我的词库部分,支持学生手动输入或者一键导入单词,并匹配成官方格式,生成个性化定制学习方案。

提供两种学习模式,个性化背单词更简单

此外,针对英语单词掌握程度不同,喵喵机电子单词卡提供了新词记忆和快速复习两种学习模式。在新词记忆模式下,喵喵机电子单词卡会结合艾宾浩斯遗忘曲线,根据新词掌握程度智能调节复习次数和复习时间;在快速复习模式下,快速浏览背过的单词,复习再巩固。

据了解,作业帮致力于实现新时代学习场景智能化,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动力,提高学习效率。喵喵机作为作业帮旗下品牌,一直延续了喵喵机系列有颜、有趣、有用的产品理念,陆续推出了喵喵机错题打印机、喵喵机家用学习打印机F1,喵喵机电子单词卡等硬件产品;该品牌连续三年在天猫京东平台错题打印机领域销量第一,多次获得“CES国际创新奖”、“红点设计奖”、“当代好设计”等众多国际奖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