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把握酒店数字化升级机遇,迎接酒店赋能黄金十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6日 17:56

导语:

“过去十年,是传统酒店的发展期,未来十年,是酒店赋能的黄金发展期,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是酒店赋能的重要一环"

轻住集团如何规划数字化系统建设的投入?

轻住的数字化转型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轻住如何打破不同系统间的技术壁垒?

轻住集团创始人&CEO 赵楠,在2021首届国际酒店品牌高峰论坛中表示:酒店集团数字化的未来十年,重点要从”增收、提效、入住体验”三个维度为商家提供赋能服务。

数字化赋能,助力酒店提效降本

轻住集团基于酒店SaaS系统产品和服务,打造了“All in one“的商家赋能平台,在满足品牌输出的同时兼顾了系统规划、线上运营等精准服务的功能,实现了模块化和商业化设计,并与其它商业化产品进行了强强联合,为提升酒店综合收益打下了了坚实的基础。

双轮驱动 运营赋能

随着近两年来国内CPI指数的不断下滑,“防止过度投资、更强调回报率“已经成为了单体酒店商家在筹开和改造中重点关心的问题。轻住集团一直将”以客户为中心“为宗旨服务商家,始终衡量和思考为商家提供的每个服务和产品的价值,依靠”双轮驱动“,聚焦商家和消费者的需求,构建多元化产品。

轻住集团创始人&CEO 赵楠表示”酒店集团应该和商家抱团取暖,共同等待行业春天“

在对商家的运营服务上,轻住集团的1+1运营体系,已经实现了1/50 +1/15>1(即商家成本远小于1个专业店长,服务效果远大于一个专业店长)的效果。

安心住 选轻住

2020年初,轻住集团推出以“安心住 选轻住”为核心的商家认证服务体系,以卫生、安全、服务等79项标准为基础,为用户入住环境提供全面的守护。

2021年安心住服务升级,以”安心住认证体系+体验辅导官帮扶带教=门店经营水平提升“为策略,对商家的经营及用户的体验带来全面提升。全国门店平均质量提升90%、用户评分提升0.3分、单房收入提升20%以上。同时依托集团品牌(轻BOX酒店、悦楹酒店、轻住·悦享酒店、轻住酒店),为商家带来一站式的SaaS+综合经营服务解决方案。

未来,轻住集团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域的产品、技术及服务优势,用更全面的生态助力酒店提升效率、品质和收益,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入住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