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哈利波特手游:强悍神奇动物盘点,毒角兽伤害这么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09:40

导语:

说到哈利波特手游最成功的一个地方,那么莫过于是对原著的还原的了,无论是衣服还是各种商品都是在小说和电影的大框架下进行的,其中每个人物角色也由官方精心打磨,以保证他们在游戏定位不会和原著有冲突,当然最让玩家津津乐道的还是游戏对原著中神奇动物的描写了,所以今天就和大家讨论一下,魔法卡里那些神奇动物吧。

首先就是毒角兽这张卡,它的来源出处是在哈利波特的外传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中,作为非洲的一种大型猛兽,身体灰色,身体结实,而且毒角兽的体重可达一吨,外形和犀牛非常相似。它的皮很厚,大多数魔咒都对它无可奈何。它的鼻子上有一根锋利的大犄角。不过毒角兽脾气还是比较温和的,只有毒角兽只有被惹急了,才会攻击人。它一旦发动攻击,对方就会大祸临头。毒角兽的犄角能够刺穿一切东西,无论是皮肤还是金属。最可怕的是它的犄角中有一种致命的液体,会让任何被注入了这种毒液的物体爆炸。当然真因为这种珍稀性,所以毒角兽的犄角、尾巴以及爆炸液都可以用在药剂中。

而在游戏中玩家使用这张卡之后就会召唤一只毒角兽,快速冲向最近的敌方单位,撞到敌人时使其爆炸,造成范围伤害及眩晕,爆炸也会影响毒角兽自身。 如果在一定时间内没有撞击敌方单位,毒角兽会直接爆炸。就目前看来这张卡还是非常还原原著的,对原著中的毒角兽的冲击和爆炸都有提及。

而且另外一张要说的卡就是特波疣猪,作为一个神奇动物,其实它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它们能够隐身,使得人们既无法捕捉又无法躲避。特波疣猪的皮非常结实,因此经常被巫师们拿来制作盾和护身衣,而且当他们受到威胁,一有机会,它便会发起冲锋。

在游戏中,官方侧重冲锋这一点,而设计出了这张卡牌,玩家使用这张卡牌后,便会召唤一头特波疣猪,蓄力后向前冲锋,击退沿途的敌方单位并造成伤害。蓄力时间越长,造成的伤害越高。

关于神奇动物方面,看的出制作组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当然作为一个庞大世界观,在以后玩家也绝对能在竞技场中看到更多强悍的魔法生物登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