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纽麦福已加入新西兰AsureQuality溯源认证群聊,美味牛奶get!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09:40

导语:

 一杯好牛奶解一解春困,今天又是一个分享宝藏的大动作,益海嘉里金龙鱼集团旗下品牌纽麦福,正式获得新西兰AsureQuality(简称AQ)溯源认证!纽麦福申请加入好喝牛奶群聊。

  首批通过认证的6款产品,AQ确认纽麦福通过认证的产品,是使用 100% 纯新西兰牛奶制成的,这种牛奶来自经认证的草饲奶源,且供应牛奶的奶牛,全年328天以上散养放牧饲养。享用鲜嫩青草并沐浴2000小时以上的阳光,牛奶品质有保证~

  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纽麦福获得AQ认证意味着什么,下面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AsureQuality(AQ),是新西兰政府全资拥有的食品检测公司,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作为国有独立检测认证机构,AQ为各大品牌提供包括实验室检测、监督、检验、培训、认证和溯源认证在内的诸多服务,确保食品饮料的生产环节符合新西兰和国际质量安全标准。

  AsureQuality(AQ)的认证业务分为两个大类:溯源认证和产品认证。其中,通过AQ 溯源认证的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AQ溯源认证二维码,透明地知晓手中的产品从农场到货架的详细生产和供应链信息。

  纽麦福成立于1954年,60多年来,纽麦福一直致力于在新西兰生产优质的乳制品。为纽麦福供应牛奶的农场,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坎特伯雷地区。这里有充沛的阳光和新鲜营养的牧草,是奶牛们的理想生活地。同时,《新西兰动物福利法(1999)》也保障了奶牛的生活品质,让全世界可以享用幸福奶牛产出的优质牛奶。

  这一次,纽麦福通过了AQ专家团队的严格审核,验证了其产品从农场到销售的整个供应链,都有严格的食品质量和安全管理体系,也向国际消费者透明地展示了,产品的整个供应链流程和经过认证的产品特性,让大家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这个,土生土长的新西兰乳品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