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采用全新美学设计的一汽-大众探岳,外观更时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0:00

导语:


一汽-大众探岳拥有高颜值的外观,同时时尚的外观更是成为了现在潮流风向。探岳的越野性能,更是现在人所追求的。一汽-大众探岳的高配置不用多说,享受舒适的同时驾驶更灵活,舒适性更强。

image.png

绝美颜值,带你追逐潮流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里,新潮的外观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越来越重要。在满足视觉审美需求的同时,更能满足新时代青年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探岳采用全新“美学”设计,无论是蜂窝式的进气格栅,还是凌厉的机甲刀锋腰线,充满活力与动感,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它拥有弹射式的动感车姿,灵感来源于运动员起跑发力时的冲锋姿态,营造出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后劲十足的想象力。而其LED大灯和尾灯,个性十足,非常具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直指潮流方向。

image.png

智能配置齐全,操作更流畅

探岳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是杀手锏之一,多达20余项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有效保障行车安全。不管是高速行驶还是城市变道,无论是遇到大堵车还是小车位,探岳都能“妙计频出”为驾驶者排忧解难。例如,当遇到狭窄停车时,可以启动融合视觉全自动泊车,探岳会自动控制方向盘、油门、刹车、换挡器,轻松完成停车操作。开启倒车辅助功能后,系统自动操控方向盘、油门、刹车等,按原路线退回,轻松解决“钻小巷容易,倒出来难”的困境。还有前方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保持系统,能识别前方的车辆、行人,采集车道两侧车道线,不仅可以避免碰撞也可以辅助车辆行驶在车道线内。如果担心自己车技不佳,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探岳会全速域范围自动调整车速,自动跟停/起步。而智能变道辅助打灯变道功能,则可以自动对周边环境进行判断,当车道线清晰且为虚线,车前方和目标车道前后拥有足够的安全距离时,辅助驾驶员将车辆驶入相邻车道。该功能可有效防止“未按规定让行”行为的产生!

image.png

动力输出稳定探岳性能出众,与年轻人一起释放活力激情!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自驾出游,动力都是不可缺少的考量点,对于青春活泼的年轻人而言,更是如此。动力部分,探岳搭载的是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能爆发出150匹的最大马力。而2.0T车型分为高、低功率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系统最大马力220匹。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高功率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同时官方数据显示,高功率版本百公里加速只需7.6秒。

image.png

一汽-大众探岳车身结构更稳定,驾驶更稳,操作流畅。车身安全性更高,耐腐蚀性和密封性更强。一汽-大众探岳的整体性能非常值得回味,是消费者公认信得过的SUV。今天就先简单介绍到这里,我们明天再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