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偶数科技OushuDB通过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测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0:07

导语:

近日,北京偶数科技的新一代极速云数仓产品OushuDB顺利通过了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的产品测试,本次测试基于典型金融业务场景并在国产硬件环境中进行,经过测试,OushuDB在产品性能、功能性、兼容性以及可靠性等多个维度100%符合金融业务系统,表现优异。

在本次测试的性能效率方面,共执行了8个场景,包括系统登录场景、简单查询场景、复杂查询场场景等。适配验证过程中,并发用户数、TPS、响应时间、资源使用率、交易成功率均满足性能需求。

关于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

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英文名称Financi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novation Ecological Laboratory,以下简称“实验室”)于2020年11月30日,由人民银行范一飞副行长和北京市殷勇副市长为实验室揭牌。在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牵头下组建,重要金融机构和产业机构合作,金融生态产学研用相关单位参与,遵循“共商、共建、共赢、共享”原则,专注金融信息技术创新的重要基础设施和专业化实验平台。

本次测试是偶数科技在金融行业场景国产数据库能力的又一次证明。金融信创的发展离不开整个生态的共同努力,作为实验室中的成员之一,偶数科技将结合在数据库领域的技术优势,深耕银行等层软件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卡脖子难题。为金融行业提供全球领先自主可控的数据库技术,全力协助金融信创的长远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