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人人租|新租赁时代,人人租助力企业轻资产运营,释放现金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5:25

导语:

在当代社会经济背景下,“流动资金紧缺”已成为大部分初创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许多昙花一现的初创企业往往无法控制公司的投入成本。

他们每个人都对自己的第一家企业很用心,大到办公地址的选择,小到办公桌椅都是精益求精。虽然也有部分创始人也明白控制成本对一家初创企业的重要性,但还是会以购买的方式去置办企业的办公电脑。

可是只要涉及到“买”,就一定是一笔大额的开销,各种必需办公设备,加起来就不是一笔小数目。如果为了节省资金购买一些较为便宜的设备,后期设备能不能承担繁重的工作任务以及产品质量的问题都能让大家忙得焦头烂额。

不过随着这几年“共享经济”的发展,也给了这些初创企业另一个解题思路。在当下,共享单车、共享电车、共享充电宝这类成功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既然其它东西能租,办公设备就不能租吗?

传统办公设备租赁其实早就存在,只是依旧存在着很多的问题。比如需要收取高额的租金,企业租赁设备就是为了节省资金,如果为了租赁设备支付高额租金,就违背了节省资金的初衷;而很多的租赁平台设备单一,企业需要的办公设备无法一站式租齐;此外一些租赁商家产品质量堪忧,不保售后,信誉度低等等。使得许多企业宁愿自己购买设备,也不用去租赁设备。

为了解决传统租赁模式商家和用户的痛点。以信用免押、共享经济为发展契机的新租赁经济兴起,不仅仅对传统租赁行业带来冲击和变革,也给行业带来新的市场机会,同时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消费体验方式。人人租作为新租赁经济领航者,最早在租赁行业搭建垂直化专业平台,也是最早提出新租赁经济概念的平台。

人人租开启“万物皆可租”新时代,规模领先且迅速增长,产品触及办公设备、3C数码、家居家电、生活工具、智能硬件、健康护理、旅游出行、工程机械等200个行业,SKU超15万种。渠道覆盖全面,下游月活用户超1千万人,覆盖城市超250个,建立线上线下结合的“一核多点”一体化模式。

另一方面,人人租接入芝麻信用体系,用信用取代押金,以免押金的方式降低用户准入门槛。

新租赁之“新”,一方面在于互联网化的租赁体验,另一方面是“信用”体系的加持。人人租通过这两方面的创新,深入解决传统租赁中商家和用户的痛点难点。

新租赁时代,人人租真诚的为初创企业提供企业“免押租赁”服务,摒弃传统“押一付三”模式,按月付费,节省企业95%一次性办公设备资产购置支出,帮助企业轻资产运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