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启牛学堂:树立理性、科学的投资理念适用于任何投资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6:03

导语:

近年来,伴随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跨进了“中产阶级”的门槛。然而,尽管中产们具有更高的消费与投资能力,但为教育内卷焦虑、为职场焦虑、为投资焦虑等等,也是中产们普遍存在的一种现象。而通过投资理财为自己的财富保值增值,以此赚更多的钱也成为许多中产“缓解”焦虑的方式。

  对此,启牛学堂认为,投资理财是一件任重道远的事,尽管中产们拥有更多的资金以及更专业的投资技能,但也不能百分之百避开市场上的风险。因此,中产们应该避免“all in”式投资的方式,而是要预留足家庭备用金,更好地抵御压力和风险,同时不要将焦虑情绪带入投资市场,要沉住气、有耐心、脚踏实地坚持下来,真正的做到理性投资、耐心理财。

  作为专注于财商知识普及的学习平台,启牛学堂一直致力于通过科学、系统的财商知识服务体系,强化国民识别及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提高投资理财能力。在课程体系上,启牛学堂始终以专业化、高品质的课程内容为依托,帮助学员建立科学的财商思维。针对不同财商基础的用户,启牛学堂打造了《小白理财直播课》《精品理财课》《实战训练营》等不同深度的专业内容,充分满足不同学员的差异化学习需求,让更多用户通过专业化、系统化的学习和实践,逐步掌握科学的投资技能,全方位提升自身财商素养。

  在用心打磨课程的同时,启牛学堂的创新教学服务也深受用户喜爱。启牛学堂以师友陪伴的社群学习模式,满足学员对理财知识学习、沟通、互动的需求,有效解决课程遗漏、知识盲点等问题。同时,启牛学堂还通过直播、音频形式和漫画风味的故事类型,趣味化拆解专业的理财知识,提升教学服务体验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