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光明优加,助力健康新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6:26

导语:

补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尤其是一些特别注重补钙的人群,总是考虑选择钙片或者吃一些钙含量丰富的食物来补钙,其实钙片属于膳食补充剂,或多或少对身体是有一些影响的,最好的方式还是通过食物来补充,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优加这款牛奶。优加是光明乳业的产业,优加有一系列的产品,小编亲测,都非常好喝,那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产品的亮点吧。

优加3.3

优加3.3纯牛奶,是光明优加条线的首发,每100ml含有3.3g优质乳蛋白,光明优加严格把控奶源风险,层层把关,保证生牛乳的优质安全,这一款刚出我就安排上了,家里的小孩平时不爱和纯牛奶,但是特别钟爱这一款,完全没有奶腥味。

优加3.6

优加3.6在3.3的基础上做了一个升级,每100ml含有3.6g优质乳蛋白,满足了大部分有补充蛋白质需求的人群,我最喜欢的是优加3.6的小巧包装,出门上班塞一瓶在包里非常方便。

优加3.8

优加3.8是优加系列纯牛奶中我最喜欢的一款,纯粹的奶香味,但不会厚重,喝完以后还是回味无穷,而且优加3.8每100ml还含有3.8g优质乳蛋白,远远超出了灭菌乳国家标准,同时,每100ml还含有125mg原生高钙,可以说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产品啦。

优加益固牛奶

优加益固牛奶有独特的梦幻盖包装,可以分次饮用,这个设计就很棒,平时老公去健身,就比较方便。优加益固牛奶不仅含有1.5倍乳源钙,还含有初乳碱性蛋白CBP和维生素D(初乳碱性蛋白是一种源自牛初乳的小分子珍稀蛋白,更容易被骨骼吸收),维生素D能够促进钙的吸收,而初乳碱性蛋白可以将钙质牢牢锁在骨骼内,这样的“合作模式”能够让补钙更高效。

光明也是牛奶行业历史比较久的大品牌了,因为相信光明这个品牌,所以我们全家都喝优加纯牛奶,不仅味道出众,性价比也很好。所以平时有常喝牛奶习惯的朋友,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优加系列纯牛奶的不同产品,你一定会很惊喜的。马上也快过年了,买几箱优加送亲戚朋友也是很好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