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优牙小程序使用攻略,牙套妹牙齿矫正必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6:28

导语:

从2015年开始,爱优牙便专注于口腔领域,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为用户分享正畸案例和科普等,也为用户提供查询和预约医生等服务。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爱优牙小程序中几个功能的使用攻略。

查医生

爱优牙小程序上的医生,都经了严格的审查,在整合了全网医生的各项资质并核实后,予以小程序展示,省去了用户花时间辨别真假的时间成本,也避免用户被不实的信息误导。

我们的核查方式,为医生提供的证件+知网+卫健委医生执业信息网+相关官方网站,你在上面可以查询的方式,皆有证可寻。

小程序查医生的使用攻略如下:

点“首页”的“查医生”后,选择自己所在城市,然后按照自己的要求筛选医生,这时点击医生的头像,就可以看到医生的详细资料了,学历、职称、执业年限等信息都会展现出来。

如果看到这里后,觉得医生还不错,可以继续点击页面的“查价格”、“查案例”、“查评价”部分,查看其他有关医生信息

注:出现“在线预约”后,也可以在这里预约医生。

查案例

爱优牙整理的医生案例,要求有必要且正确规范的资料,能清晰地记录矫正每个阶段的情况,也要求医生的讲解逻辑清晰,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症状,找到和自己类似的案例。

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点击首页“查案例”,根据你情况进行筛选,即可查看相关案例信息。

查科普

爱优牙的每篇科普,都经过大量的文献论文查找,包括但不限于书籍、知网等论文网站,且在初稿成型时,会邀请正畸医生进行审核,确保内容专业、准确后,才通过内容制作团队,融入生动的插画、有脑洞的视频,立志于让科普更简单有趣。

很多伙伴在这些科普里,了解了口腔专业知识和牙齿矫正流程,把矫正牙齿这件事做到了心里有底。

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查攻略

对于想矫正牙齿,但对怎么选医生、整牙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不了解的,可以在看到这些攻略后做到心里有底

具体操作如下:

在首页点击“查攻略”按钮,即可看到一系列内容。

预约医生

在预约界面,找到想预约的医生,点击医生头像后,再点击“查价格”、“查案例”、“查评价”中任意一个按钮,最后点击出现的“在线预约”即可。

六、社区交流

除了查医生、查案例、查科普、查攻略,大家也可以在这里写下自己正畸的过程及感悟,记录自己牙齿矫正的过程,也可以在这里和牙友们交流,如果碰到喜欢的笔记,还可以进行点赞、收藏和关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