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二手交易平台哪个好?只二,为“旧爱”寻新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7:12

导语:

近些年来,二手交易日渐在国内兴起,二手奢侈品市场更是迎来了高速增长,有研究院数据研究显示,中国二手奢侈品交易市场规模将在未来三年内实现15%的复合增长率,这意味着我国的二手交易领域还有巨大的蓝海市场有待挖掘。不过站在消费端角度来说,二手交易平台哪个好这一问题依然有待解答,对这一行业的发展而言,优质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的稀缺,也给国内二手奢侈品交易的发展带来了一定影响。

二手交易平台哪个好?只二带来奢侈品交易新场景

前段时间,在魔都上海的黑石公寓,只二首家线下门店开业。黑金设计优雅高贵,外立面以高大的玻璃橱窗为主,简约中不失精致。许多前来打卡的奢侈品爱好者们都表示,只二平台所打造的二手奢侈品流转渠道,为众多爱好者带来了交易与沟通的新兴场景,使得消费者能够更便捷安心地在平台之上淘选到自己的心头好,而原本闲置的一些奢侈品也得以被回收并再次寻找到合适的主人,二次成为奢侈品爱好者的“新”。

二手交易平台哪个好?只二以专业打造优质

这样顺畅的交易流程能够实现,得益于只二强大的技术实力背景与专业的奢侈品流转通道。每一件独一无二的奢侈品交到只二平台后,都会由平台在72小时内实现高效而专业的鉴定等过程,这在以往的奢侈品交易中是难以实现甚至难以想象的。

为此,只二在品牌内部培养了数十位多个奢侈品品类的资深鉴定师,在只二,这些鉴定师需要定期进行培训及考核,并对每一件上架商品的真伪负责。同时,只二也制定了品牌自身的鉴定体系及专业的检验流程,从根本上保证只二平台上所流通的奢侈品值得消费者们信赖。在只二上,用户也很容易找到大多数知名奢侈品品牌,无论你是喜欢爱马仕,还是香奈儿或LV,或者是MK之类的轻奢品牌,只二都认可其产品及社会价值,均以专业专注的态度进行筛选及鉴定。

对只二而言,“把用户宠坏”这样的理念并不是说说而已,而是要从态度到技术都实打实实现的品牌愿景。事实上,在二奢交易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只二也并未通过过多的营销手段或加速线下流转店建设来推进平台二手奢侈品流转效率,而是希望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优化产品鉴定标准或升级用户使用体验上,这也是如今“二手交易平台哪个好”这一问题被提出来后,只二会得到更多认可的原因。这个着力于打造二奢交易新消费场景的平台终将走向何方,值得我们投入更多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