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国留学读研究生费用包含哪些?看完科普心不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7:34

导语:

众所周知,美国拥有着众多世界名校,不管是学术声誉还是师资力量都非常出众,因而每年都吸引了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求学者来留学深造。同样的,对于想要进一步丰富自身履历的求学者们来说,赴美留学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申请去美国读研究生需要做哪些准备?很多人关心的美国留学读研究生费用又是多少呢?今天就来为大家详细解答。

美国留学读研究生费用预估

提到美国研究生的费用,首先还是要从留学前、留学中、留学后3个阶段来去预估所要产生的费用。这些都是我们在去美国留学读研究生前,需要弄清楚的信息点:

第一:你要弄清你所学的专业在美国研究生学习年限。像美国硕士留学的管理类、计算机类专业,基本都是2年制。在硕士留学费用上,根据你所学习的专业不同、学校性质不同(公立大学、私立大学)、学校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不一样,美国硕士留学的费用成本有一定的差异。

第二:留学前的准备,比如说入学考试、申请费用等,比如雅思托福考试等一系列的申请材料费用,估计每个申请入学者在考试上至少要花费500美元。另外学校申请费:每校平均需50-75美元。

第三:留学成功的费用。一般而言,美国私立大学的学费约为25000-30000美元不等,约折算人民币大概为23万元人民币。一些专业院校,如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等学费更贵,折算人民币大概26万左右。

另外一部分就是生活费,比如住宿和伙食费。只不过根据学校所在地区不同,每年住房和伙食费约为6000—11000美元;书本及个人开支约为600—2600美元;杂费及保险费约为150—1000美元。这样,每年在美国读书的生活费大约为6750—14600美元,按中等水平10675美元推算,约折算成9万元人民币。再加上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比如书费和文具费,学生活动费,日常费用,一年算下来,至少需要50万打底。

除了考虑美国留学读研究生费用之外,择校同样重要

最近算是惊讶到留学圈的一件事情,便是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ASU)竟然破天荒针对中国学生,开设了中文在线硕士学位项目。费用上,除管理学的课程外,大部分的中文项目学费仅需12-16万。最重要的是,能获得和线下留学一样的学位证书。此外,在线留学还有很多无可比拟的留学优势:

(与线下学习相同的学位证书,不体现在线学习的学习方式)

优势1:创举中文学历项目,打破语言学习障碍

ASU部分热门专业配有中文授课——部分英文课程配备专业字幕翻译,部分专业也有华人讲师直接教授,使学习者不再受困于语言的障碍,可以专注于硕士学位课程的学习。

优势2:前沿在线技术,保障学习效率成效

与常青藤名校学生,共用Canvas学习平台,ASU非常注重新技术的应用,比如系统机器人、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和顾问系统等等。这些技术帮助学生随时、随地、随心学,根据个人安排调整学习进度,提升学习效率。高效完成学业。

优势3:专业教辅团队,全程陪伴

全程陪伴服务学生,从申请到毕业。跟踪辅导,提供个性化学习服务,举办多样的线下课外活动,提供学生链接遍布全球的庞大校友网络。

1申请时 - 顾问咨询,协助学生成功录取

2入学前 - 预习课程,课前指导及知识点梳理

3入学后 - 督学协调,组织小组讨论及作业

4学生社群 - 聚会互动,建立人脉及交换资源

在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的当下,赴美留学显然还不太现实。但是像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ASU)推出的在线留学项目就可以很好地解决目前一众求学者的燃眉之急。虽然相比传统的线下美国留学读研究生费用要少,但是ASU的线上留学项目的含金量一点不减。其开设的诸多线上留学项目也都在全美都排名前列,求学者不但可以获得和线下留学一样的学位证明,而且还可以自由安排学习计划。尤其对于职场人士而言,也是他们在工作之余完成进修的不错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