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wisse专研男士复合维生素,舒缓压力添活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08:50

导语:

现在社会节奏越来越快,我们在享受着日新月异的科技成果时,也承受着更大的压力。特别是对于都市男士而言,往往承受着家庭与职场中的双重压力,而导致精力超负荷。再加上作无可避免的应酬、吸烟、嗜酒,直接耗损了身体,一方面体内维生素、矿物质的流失加剧,另一方面代谢功能变缓,导致各类毒素无法即时排出体外,容易诱发高血压、肝功能等等不易察觉的慢性疾病。海外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专注男性健康,研发了专为现代都市男性设计的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

历经25多年的全球性研究和临床认证,随科学发展进步不断更新迭代。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全面为男士提供每日所需的必须维生素、矿物质和草本元素,并特别添加抗老化元素。能有效抗疲劳,舒缓压力,促进代谢,改善男性生理机能,帮助男士每日维持生活与工作各方面达到生理和心理的最佳状态,轻松一片就能自信活力一整天。

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含有52种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草药,可以为男士提供每日所需的营养物质,还可以帮助男性舒缓压力,抵制烦躁焦虑不安的情绪,促进新陈代谢,减少有害物质在体内的沉积。例如高含量B族维生素,以辅酶的身份参与体内糖、蛋白质和脂肪的代谢,是能量释放的助燃剂。有助于男性保持旺盛精力,缓解压力,改善食欲不振的现象。而锌元素,锯棕榈有助于支持男性生殖健康和促进精子的生成。

与此同时,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还添加了维生素C、硒、葡萄籽、黄芪、山楂和芹菜等提取物,有助于帮助身体完善体内免疫机制,构筑更强的免疫屏障。还能帮助男性延缓衰老,满足男性多方面的营养需求,帮助男性消费者维持工作与生活中自信活力的状态。

值得关注的是,Swisse斯维诗深耕健康领域多年来,始终“让全世界人们活得更健康、更快乐”愿景,坚持选用“优质天然原料”,依托先行业的科研技术,为消费者研发出许多安全高质、专业有效的营养产品,除专为男士研发Swisse斯维诗男士复合维生素之外,还推出了针对女性、儿童服用的维生素产品等,且所有产品均通过TGA的严苛认证。未来,Swisse斯维诗将继续秉持专业、科学、严谨的科研态度,持续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天然、安全的保健产品,助力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