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入《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后,我们发现了快乐的真相!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08:50

导语: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自从推出以来,就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喜爱,一度成为现象级游戏。如此高的热度自然也吸引了一大批哈利波特的粉丝,不过在游玩之前,不少玩家会担心《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会不会比较难上手,今天,我们便深入游戏,揭晓答案。

首先从卡牌上来说,游戏中卡牌需要用图书馆通行证开启获取。不过图书馆通行证是非常容易获得的,每天登录游戏就能领取到一定数量的图书馆通行证。更别说各种活动当中,图书馆通行证几乎是最低的奖励了。只要积极参与游戏的各项玩法,想要获得全卡成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多余的卡牌可以升级卡牌等级,进一步增强卡组的强度。所以即使不氪金,也能有一套强力的卡组,保证了决斗场的平衡性和趣味性。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有着丰富的游戏玩法,魁地奇、舞会,还有草药和各种节日活动。最关键的是,活动的参与是没有门槛的,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参与到这些节日活动中来。参加节日活动,获得指定道具,还能兑换一些比较稀有的游戏道具如宝石和发条。而发条是抽取轮盘时装的重要道具,所以玩家不氪金也可以获得时装。

相较于卡牌这类关乎到平衡性的玩法,时装上面的氪金就显得自由了很多。虽然游戏中有着各种样式各异的时装,但这些也是根据玩家的需要自由选择的。有些玩家会因为自己确实喜欢而且也有能力购买。如果是普通玩家,依靠着攒下来的发条也能获取一些较为好看的时装。最近《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还将推出目前售价最低的时装森之境

森之境的制作无疑是用的心的,在欣赏完这套时装过后。玩家纷纷表示这套时装的颜值很高,值得入手。而知道价格过后更是震惊了,只需要60星石,也就是6块钱。相信对于绝大部分玩家来说,6块钱也不是什么负担,同时也是给了玩家更多的选择。

可以看到,《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并不是一个氪金的游戏。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条件自由选择,即使不花钱也能玩的很好。而且官方也试着推出了一些普通向的时装。对于《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期待的小伙伴,不妨赶快进入游戏体验一番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