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维小饭全透明快餐列入深圳市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企业名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08:50

导语:

3月17日,维小饭的餐饮运营企业——深圳市维士数字饮食(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被列入入疫情期间深圳市物资保障企业名单名册!经过重重甄选,全市本次共有139家企业入选(含团体供餐企业、农贸市场等),其中包括金拱门、百胜、面点王、俏九州、大和丰、红荔村等众多知名餐饮品牌。

疫情发生以来,“维小饭”一直坚守在防疫民生保障第一线,在遭遇严格的疫情管控,人员流动困难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保证中央厨房、冷链物流系统、外卖点餐系统、终端门店的运转,满足和保障深圳市民特殊时期的用餐需求,为居家抗疫的深圳人构筑健康堡垒!

3月16日深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物质保障组办公室发布的通知文件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全市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的风险,保障城市运转以及市民基本需要,重点加强封控区、管控区、参照管控区以及集中隔离酒店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的供餐等生活保障,深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办物资保障组补充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企业名单”。“维小饭”被正式列入《深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办物资保障组办公室关于公布疫情提防控制期间生活物资保障企业名单》序号第10位。

图为深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质保障办公室公布生活物质保障企业名单的文件

维小饭是全国首家全透明快餐,价值定位为“好吃、安全、营养”。作为一个多品类快餐,与传统快餐的关键差别,在于“可视化”。维小饭用互联网和数字化手段在快餐行业第一次实现了在线化的“四个看见”。看见食材(食材来源、检测与处置)、看见厨房(生产实景、生产环境、生产过程)、看见卡路里(每一份快餐成品的热量数据)、看见蛋脂碳(每一份快餐成品的油盐糖含量和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详细数据)。实现了餐品生产的干净卫生可见和餐品的营养成分可见。

维小饭还据此提出了一句口号:“360度全透明,天天都是315。”

据介绍,支撑维小饭实现“四看见”新快餐功能,并向消费者提供敏捷交付的是一整套完整的产业体系。即现代化中央厨房、敏捷供应链、城市终端小站、线上线下运营等。其中,餐饮系统由多为米其林厨师主营,并建立了高效的菜品研发团队,根据市场需求研发菜品。 互联网和数字化系统由资深的互联网专业团队运营。

维小饭因此被业内称之为“快餐新业态”,不仅仅是因为它在传统快餐的快和餐的基础上增加了“四看见”,实现了快餐产品的“可视化”功能和价值,还在于维小饭的创新是一个从生产到交付的完整结构式创新,同时是融合了互联网手段和数字化技术的线上线下全运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