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共享服务成稳增长重要助力,身边云持续打造企业服务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10:22

导语: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正式发布《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同比增长约9.2%,继续呈现出巨大的发展韧性和潜力。报告同时指出,共享服务在稳增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但与此同时,受监管政策、企业上市、资本市场形势等多种因素影响,共享经济市场格局正在加快重塑,竞争更加激烈。同时,共享经济平台在参与主体、价格行为、用工管理、数据管理等方面的合规化水平亟需提高。因此,为企业提供共享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规避可能出现的管理困难、结算合规等方面的风险和难题,就显得至关重要。

自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我国经济面临需求收缩、 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我国大多数企业面临原材料成本、用工成本、税收成本等系列问题,开源节流、降本增效成为企业平稳发展的首要目标。如何帮助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实现降低经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成为助力企业渡过难关、重回良性发展轨道的关键。

为帮助企业有效适应共享经济发展新形势,破解共享服务领域的“痛点”和难题,拥有丰富经验的身边云企业共享服务平台,始终着眼企业在使用共享服务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经过对行业进行的大量分析研究和经验沉淀,不断探索企业共享服务领域,帮助企业规模化使用共享服务。平台通过技术手段将各类运营服务标准化、颗粒化,使得整体共享服务流程更加简单化,高效化,同时也可实现项目全流程管理的标准化、透明化。依托这一平台,企业还可以享有海量的解决方案和基于使用场景的共享工具,更好地引导和帮助自身规模化的使用共享服务,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对就业者来讲,身边云企业共享服务平台吸纳了多方向、多形式、多时段的各种新型就业人才,让就业形态越来越丰富。新的就业形态有着数字化、即时化、智能化这“三化”的特点,其带来的是海量的资源,因此能高效地应对不同类型的项目需求,让每一个人都有不可取代的能力。

对于企业来讲,身边云企业共享服务平台深度链接企业与自由职业者,能即时利用大数据智能匹配,帮助企业找到合适服务产品,通过高效的运营支撑,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做到流程优化合规,减少企业的后顾之忧。截至目前,身边云共享服务已经覆盖上百个行业,为众多企业提供“一站式”共享服务解决方案。同时,企业也先后获得“环球人力资源智库”年度企业服务平台服务奖、洞见中国企业服务年会“企业共享服务年度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随着“十四五”时期,我国共享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共享经济在生活服务和生产制造领域的渗透场景将更加丰富。业内人士表示,当前共享服务已经成为企业提升运营效率、提高人资效益的制胜关键。

身边云相关负责人表示,身边云企业共享服务平台将持续践行“引领共享服务需求在线交易,打造企业服务运营新模式”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帮助企业通过规模化使用共享服务,聚焦核心业务,提升运营效率,破解复杂环境下企业传统模式的变革难题,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为稳就业、保民生作出应有的贡献,在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