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直播电商下半场 聚焦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的C2M供应链体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10:23

导语:

近年来,随着监管趋严,直播电商行业乱象得到有效整治,直播电商逐渐走向多元化、专业化、规范化。在直播电商步入下半场的当下,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创始人辛巴辛有志的定制化供应链体系,成了很多直播电商从业者借鉴学习的范本。

据悉,辛巴辛有志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头部带货主播,而是有着供应链思维的青年企业家。比如,早在辛巴辛有志早期直播带货其自创品牌棉密码时,就意识到了供应链的重要性,彼时,直播电商发展前途并不明朗,市场主流风向依然是追求“流量为王”。

于是,辛巴辛有志开始着手打造适合辛选发展的供应链体系,深入到源头厂商、生产基地,打造出适合直播电商的C2M(即:Customer-to-Manufacturer,意为用户直连制造)定制化供应链体系,辛巴辛有志通过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和体贴周到的服务,让消费者和品牌方实现共赢。

对消费者而言,辛巴辛有志能通过该供应链优势,为其争取到极致性价比的产品,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不断攀升。对于品牌方而言,辛巴辛有志能收集汇总消费者的实时需求,并第一时间反馈给品牌方,通过C2M的方式安排生产,为新品牌提供了弯道超车的契机,也为老品牌焕新提供了强劲助力。

多维度布局下,辛选集团供应链得到长效发展。在供应链的加持下,不仅辛巴辛有志个人屡获带货佳绩,还成功孵化出了十几位头部主播,成绩瞩目,令人赞叹。

当下,直播电商行业已步入下半场,品质化发展已然成为大势所趋,能够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并带动整个直播电商行业稳健发展。辛巴辛有志正是洞察到了这一商业逻辑,有效整合供应链,让直播间的产品成为增强用户粘性的关键,增强了辛选集团长效发展的硬实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