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装高标准是内卷还是跟风?消费者如何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10:24

导语:

买房对很多人来说是人生大事,但是,装修阶段更加让人头疼。以前由于家装市场信息不对称,市面上装修“套路”频出,消费者稍有不慎就落入到商家陷阱,踩雷无数。如今,随着消费模式升级和互联网家装的兴起,消费者的诉求也在发生变化,消费习惯也日趋理性。

在新时代、新趋势下,家装行业如何破局,抢占更多的用户市场成为了困扰装修公司的难题。于是,针对过往家装行业的弊病,鸿扬家装在一月份就开始打出“高标准,选鸿扬”的品牌主张。

图片1.png

(鸿扬在1月份全面公布“高标准”品牌战略)

随之,家装行业的头部品牌也纷纷推行起自己的 “高标准”。在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下,琳琅满目的“高标准”开始让消费者云里雾里,摸不清头脑。究竟什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家装高标准”呢?

首创“高标准”的中国家装技术专研者——鸿扬家装对此作出了解答:“家装高标准”应该落实到设计、整体产品、选材、施工、验收、服务6大维度。通过大量新技术的运用,引进科技家装,改进家装体验等方式,让消费者在装修时省心省力,甚至可以完全躺平,放心托付。

图片2.png

以设计为例,鸿扬家装首创的MR(用户需求镜像实现技术体系),以28大设计主题、15大功能系统,精准锁定客户偏好,真正实现家装“私人定制”,100%还原梦想家。

满足设计效果之后,消费者最关注的选材落地环节也绝不含糊。鸿扬家装针对选材环节提出了“7A理念”——严选源头、严选认证、严选品质、严选价格、严选保真、严选环保、严选配置。所有的主材、基材和辅材,均为鸿扬家装战略合作直供,品种繁多;每一款都拥有合格资质认证,并经过严格筛选、检测、对比、试验,层层把关,保证绿色环保;另外,所有材料都由公司统一严选、采购和配送,进入工地前,还必须经过工地进场师傅、项目经理、业主确认验收等3道验收环节,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担心的材料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等问题。

不仅如此,鸿扬家装还在原有的施工标准——《HYB鸿扬项目标准施工图集》上进行了优化提升,并于今年推出了全新的《鸿扬家装项目施工规范及执行标准》HYB/T—2022,这项标准涵盖了6大类、137大项、800多种工序,将高标准要求严格落实到了施工的每一细节,让施工品质都相对统一稳定,消费者也能依此自行验收。

图片3.png

(2022年鸿扬全新升级的施工标准图集)

验收环节,鸿扬家装也秉承一贯的高标准。三段式分阶段验收(建筑工程阶段、装饰工程阶段、安装工程阶段),每一阶段实行五岗检测验收(工匠自检、项目经理验收、工程主管复验、总经理巡检、集团工程部抽检),多方位保障装修质量。不合标准的施工部分,会立即整改到位,以确保工程质量,避免大面积返工浪费人力物力,同时把一些隐藏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

鸿扬家装作为深耕家装26年的“技术派”家装企业,始终以创新技术引领家装风向标,此次掀起的“家装高标准”革命,无疑将成为引领家装行业发展的又一重大创新,也将成为消费者往后的装修决策中重要参考指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