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女神节送礼不愁,这部国产手机颜值满满高级味,看了一眼直接种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10:29

导语:

3月8日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算得上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日子。每年的这一天,为了庆祝妇女在经济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很多男性同胞,也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购买一些礼物来犒劳犒劳女性,表达对她们的感恩。其中手机则是成为了送礼的首选,毕竟如今智能手机能干的事情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离不开它。

而有这么一部国产手机,在外观、质感、自拍等方面,均有着较为优秀的体验,并且非常对女生的胃口,相信不少女生在看过之后,都会被一眼种草。现在我们来聊一聊女神节最值得购买的这部国产手机。

相较于很多男生更关注性能不同,女生在购机的时候,外观设计则是首要考虑的要素。OPPO Reno7可谓是正中下怀,边框使用了质感更强的直角边框的设计,同时还做了小倒角的切割。在保持了精致感的同时,还不割手。另外后盖在光线的照射下,还能够反射出不同的色彩,让后盖看起来更加绚丽多彩。185g的重量和7.59mm的厚度,也很好的照顾到了女生手比较小,无法握持的情况。

回到OPPO Reno7这台手机的正面,同样也是洋溢着满满的精致感。它的正面视觉效果相当震撼,6.43英寸的OLED纯直屏,搭配上超高的屏占比,正面看起来几乎全部都是屏幕,边框非常窄。另外它的屏幕刷新率也做到了90Hz的刷新率,日常刷微博和玩游都可以提供比普通60Hz刷新率屏幕更高的流畅度,大大降低卡顿的情况出现。

前置摄像头,可以说是很多女生使用频率较高的元器件了,自拍效果好不好,直接影响到了这部手机的使用体验。OPPO Reno7这边也是用上了定制的前置摄像头传感器,采用了全新的像素拍了,让前置摄像头的进光量大幅度增加。即便是到了晚上,也不用担心出现一团黑的情况出现,随时随地拍出一张好看的自拍照片。

考虑到吃鸡和王者的火爆程度,加上不少女生也会时不时和男生一起开黑一把。OPPO Reno7内置了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6nm的制程以及A78大核心架构。能够完美运行绝大多数的游戏,而且帧率也比较高,不会掉帧和卡顿。系统方面为了防止越用越卡,ColorOS 12也加上了36个月流畅护航的认证,长时间使用也和刚买来一样流畅。

通过上述所提到的优点来看,OPPO Reno7在颜值、外观、质感、性能等方面都做到不错的表现,可谓是满足了绝大多数女生的使用需求。如果近期打算在女神节这一天购买一台手机当礼物的话,OPPO Reno7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现在还可以享受到降价200的福利,另外还有OPPO|猫王音响「春日乐章」 Reno7系列艺术家礼盒版,包含了三件春日风情满满的出游装备,可谓是相当贴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