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口种植牙比较好的医院-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10:40

导语:

全口种植牙比较好的医院-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

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提示:种植牙作为目前比较好的牙齿修复手段,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选择,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怎么选择种植牙的医院。

对于种植牙来说,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操作,保证种植牙的成功修复和后续的正常使用,但是很多朋友在选择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价格,并不是专业性,我们要注意的的就是这个。

不要贪小便宜,不要在价格上边做比较,能够很好的避免很多牙齿修复上边的坑,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进行操作。

1、选择一个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

种植牙不同于其他口腔治疗,对种植设备、技术、环境等要求很高,需要配备精密、高端的设备,高超、精湛的技术,无菌、安全的手术环境等,因此并不是随便一家门诊或医院就可以进行种植牙手术的。如果设备不配套、技术不到位、手术环境缺乏卫生消毒条件、种植牙材质劣质等,都有可能导致种植牙手术失败,引起口腔疾病,如牙龈炎、牙周炎、邻牙受损等。

建议患者在做种植牙手术之前,一定要选择选择一家专业、正规,医疗器械齐全,材料先进,消毒到位、技术熟练的口腔医疗机构是十分重要的。

2、选择一位具备种植牙专业资质、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

种植牙虽小,但是其对手术技术要求非常精细。每一位种植牙医生的种植技术、临床经验等,都能够影响一台种植牙手术的成败、术后效果好坏。比如种植牙手术的方案制定、种几颗牙、每一颗种植体的定位、手术操作以及术中各种状况的处理等,都需要种植医生具有过硬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和极高的精准度。如果医生技术达不到标准,经验不够丰富,极有可能影响种植牙的术后使用效果、使用寿命,甚至导致手术失败。

因此,大家选择种植医生时,一是要看医院是否正规专业,二是要了解清楚医生的技术和经验,并多看看其种植病例,三是可以了解一下这位医生的业内口碑。

种植牙品类多,我们该怎么选择呢?

3、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植体

种植体品类多,有国产,也有进口。但是不同的品牌不同的种类,其种植体价格不同、粗细不同、材质不同、形状也有些微差别。目前我们一般采用纯钛材质的种植体,因为纯钛生物相容性好,能够与牙槽骨紧密结合。至于种植体的粗细、形状等,需要根据患者的牙槽骨、口腔情况来决定,因为每个人的牙槽骨骨壁薄厚、骨量多少、缺牙量、口腔健康情况等都不同,因而适合的种植体也不同,这可以在经过医生检查后,参考医生建议选择,并不是越贵的种植体就越适合自己。

4、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牙冠

种植体上面的牙冠,根据其材质也能够分成很多种。如非贵金属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全瓷牙等。非贵金属烤瓷牙价格低廉,坚固,但是耐腐蚀性、延展性较差,容易引起牙龈黑线、牙龈红肿等;金属烤瓷牙坚固,耐腐蚀性高,延展性好,一般对牙龈没有刺激;全瓷牙不含金属,色泽自然通透,佩戴起来舒适美观,且不会引起牙龈黑线、红肿等,耐久性较好,不影响核磁共振等身体检查。对于选择什么牙冠,患者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自己心仪的牙冠材质。

种植牙品类多,我们该怎么选择呢?

做种植牙别盲目,别一味相信越贵越好,但是也不能过于追求低价,毕竟材质优劣还是要有保障的。所以,做种植牙一定要选择好医院、医生,正规、专业、经验丰富等是必不可少的要求。

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简介

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由鼎植医生集团和温州老年病医院强强联合、学科共建而来,是温州老年病医院重要的特色业务板块。口腔科位于温州老年病医院门诊部一楼,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拥有综合治疗牙椅、专业口腔CBCT以及进口种植机等先进的口腔诊疗设备,在技术引进、设备采购、学术交流等领域通过跨国、跨行业的全面合作和资源共享,针对不同人群,开发出集口腔种植、口腔正畸、口腔治疗、口腔保健、口腔美容为一体的个性化、现代化医疗服务模式。目前,已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利用鼎植医生集团的口腔专家资源优势,实现了集团“飞行专家”和“本土专家”的一线对接,汇聚了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科蔡中教授,鼎植医生集团创始人、国内穿颧穿翼疑难种植专家黎强博士,亚太区口腔种植协会教官、鼎植学术总监高振华院长等众多口腔医学界专家,为广大顾客提供周到细致的高水准诊疗服务。

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硬实力

拥有综合治疗牙椅、专业口腔CBCT以及进口种植机等先进的口腔诊疗设备,在技术引进、设备采购、学术交流等领域通过跨国、跨行业的全面合作和资源共享,针对不同人群,开发出集口腔种植、口腔正畸、口腔治疗、口腔保健、口腔美容为一体的个性化、现代化医疗服务模式,致力于特色学科技术建设,满足省市市民看牙需求,为患者们打开了口腔诊疗绿色通道。

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专家团队

口腔科的专家队伍实现了集团“飞行专家”和“本土专家”的一线对接。汇聚了上海九院口腔正畸科教授、集团IDDC(口腔种植复杂疑难病例诊断中心)黎强博士、高振华院长、谢正新总监等众多口腔医学界专家不定期坐诊。更有高水准专业贴心的护士小姐姐1V1为您服务。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提供高水准、细致周到的诊疗服务。

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让更多的当地百姓享受到口腔医疗科技进步的红利,并导入鼎植国内较为领先的VIIV穿颧穿翼即刻种植、疑难美学正畸等技术资源。让老百姓“足不出温”就能享受到上海口腔专家团队的优质诊疗服务。

温州老年病医院口腔科

联系方式:

电话:0577-85552333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大士门27号-门诊楼一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