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宠食赛道竞争激烈,帕特生骨肉配方如何突出重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12:37

导语:

近年来,人们对于宠物喂养逐渐变得科学化、精细化,营养配比、配料组成、适口性、用户口碑等都成为宠物主选粮的重要关注点。为了满足宠物主日益多元的选购需求,宠食行业也随之进行变革,生骨肉配方产品就是这一背景下的差异化产物。不过,在众多宠食企业纷纷进入生骨肉赛道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国产高端宠食品牌帕特却以8:1:1生骨肉配方成功突围,更加贴合了宠物主的选粮标准。

帕特8:1:1生骨肉配方,更贴合宠物原生饮食习惯

生骨肉这一赛道已趋近饱和,想要从中突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须要更深入地了解宠物主的喂养需求,帕特显然深谙其道。为了帮助宠物主更加科学地喂养宠物,它根据自然演化逆推得出了80%肌肉组织、10%骨骼和10%内脏科学配比的8:1:1生骨肉配方,高度还原了猫犬原生的饮食习惯,释放它们的食肉天性,让猫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能够更轻松地消化吸收生骨肉中的营养成分,同时也能很好地减轻猫犬肠胃吸收负担,降低胃肠道疾病的风险。

帕特8:1:1生骨肉配方,从源头保证安全品质

帕特之所以能够从一众宠食品牌中脱颖而出,除了科学且更加贴近自然喂养的8:1:1生骨肉配方以外,还有一个强大优势,那就是它拥有环境洁净安全的十万级净化生产车间。以严格的制作标准、严苛的监管体系,从源头保证生骨肉配方产品的品质安全。此外,帕特还持有先进的制作工艺,就比如说它的生骨肉冻干类产品,便是采用了先进的FD冻干工艺,既能够保证产品卫生,又锁住食材鲜味,令适口性更佳;还有它旗下的811主食罐,采用密封高温的方式来保证食品的安全和卫生。

帕特受宠物主的喜爱,在百花齐放的宠食行业能够独树一帜,不仅是因为它倡导的8:1:1生骨肉配方更贴近猫犬原始饮食习惯,也因为它雄厚的技术实力,更好地保证了产品的卫生和适口性。宠物作为人们最亲近的伙伴,一直忠心陪伴在主人身边。让它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就是宠物主最想要做的事。帕特希望以自然喂养的理念,为宠物食品行业带来更多科学健康的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