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得益于出色电池热管理系统在-30℃的环境下威马汽车也能快速适应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12:37

导语:

冬季电池组不耐用,耐久性降低,汽车舒适性降低是新能源汽车使用的痛点。市场上有没有没有上述痛点的新能源车型?答案是肯定的。威马M7是一款值得信赖的新能源车型。

不久前,威马为威马M7开启了新一轮极寒天气下的车辆校准和验证工作。经过各种测试,取得了优异的测试效果。

image.png

在-30℃的极端寒冷环境中,威马M7的100公里能耗仅为17kWh。不难看出,即使面对寒冷的环境,威马M7的电池组仍然非常耐用。威马M7之所以能够克服电池性能下降,电池输出减弱的问题,与其配备的电池热管理系统密不可分。威马M7配备的电池热管理系统采用高精度SOC算法策略,可将误差控制在5%以内,使显示里程更加准确。不仅如此,威马M7的电池热管理系统还可以协调和管理电机、空调等附件的能耗,使电池组的能量部署更加合理和智能。

得益于出色的电池热管理系统,即使在-30℃的环境下,威马M7也能在17分钟内达到舒适的温度,告别冬季冰窖般的出行体验!更值得肯定的是,威马M7在-30℃极寒环境下充电30分钟,可以实现SOC30%到80%的功率。如此出色的性能给用户带来了更便捷的新体验!

威马M7是威马汽车Master系列的第一款产品,体现了威马在设计、研发、制造等方面的深刻积累。毫无疑问,它能有如此优异的测试结果。此外,随着威马M7的出现,威马汽车企业的发展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相信,威马M7正式大规模生产和交付后,可以真正为用户带来可靠的冬季驾驶、可靠的体验和可靠的汽车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