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减法生活,悦享好水,碧然德邀你关注“减法之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12:43

导语:

近年来,随着疫情的持续,“断舍离”,做减法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了时下很多年轻人的追求。

从少开一天车、少用一次性筷子到节约一度电、关灯一小时,再到简化生活中的陈列用品,实现化繁为简,减法生活让大家轻松自在,愉悦自己的同时,也在逐渐的影响着我们周围的一切。

少开一天车,空气里就多了几分清新的味道;

少用一度电,0.4千克煤和4升净水就能成功节省;

少一瓶瓶装水,无论海洋还是陆地,都减少了一份难降解的“塑料危机”。

人们感受到“减法”带来愉悦的同时,无疑也帮助环境“做减法”。

尤其在水资源备受关注的当下,如何科学、可持续用水已然成为了全球关注的话题。“用水减法”不但象征着环保,更成为了一种生活潮流。

图片1.png

因此,滤水壶也成为了如今生活中备受关注的潮流单品。3月22日,50年来精研滤水的匠心品牌碧然德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碧然德水日”,鼓励大家积极开启“减法生活”,减去生活中不必要的、不需要的,感受真正的“减法之悦”。据悉,一枚碧然德滤芯可以过滤100瓶矿泉水,减负100个降解困难的塑料瓶,可谓是非常实在的“减法”了。

图片2.png

依托先进的微珠清流技术,碧然德滤水壶选用的都是专业的MAXTRA+滤芯,其超细的网筛、强大的离子交换颗粒,以及天然椰壳支撑的微孔活性炭颗粒可以有效滤除重金属1(指铅、铜)余氯2、杂质3(指泥沙)等物质,减少水垢沉积,软化水质,改善水质口感,同时也更好的保留了有益矿物质,保障了饮水健康,让家人轻松享受真正的“减法之悦”,用好水开启好生活。

在设计上,碧然德滤水壶也都别出心裁,以其Style设计师系列滤水壶为例:

LED智能滤芯更换显示器:提醒及时更换滤芯,保证理想滤水效果

操作简单:指压式注水口,人性化设计单手即可完成

注水清洗无忧:可使用洗碗机清洗壶身(BRITA Smart Light除外)

超大容量:总容量3.5L,滤水量2.3L,轻松满足家人用水所需

生活中减法意味着经历更成熟的思考和选择,它减少了我们不必要、不需要、不能要的,

留下了我们更必须、更纯粹、更愉悦的,饮水也是如此,

屏幕前的你,准备好与我一起奔赴这场“减法之悦”的新旅途了吗?

——————————————————————————

1.重金属,指铅、铜。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2.余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美国标准 NSF 42 检测。

3.杂质,指泥沙等。由由检测机构,TüV南德意志(中国)集团检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