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战疫情 首新科技“云商贷”助小微商户解决资金难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8日 14:24

导语:

近日,国内一些地方出现新一轮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的工作、生活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对于小微商户而言,其生存和发展更是面临巨大挑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新科技率先落实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发布的以金融支持防疫等相关工作要求,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上线“云商贷”,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坚决贯彻中央决策,助力小微企业商户发展。

据了解,云商贷是基于商户经营流水,综合商户实际经营状况,向小微商户提供的经营性纯信用经营性贷款,线上申请操作简单,一次授信循环支用,额度期限灵活,随借随还,满足日常经营需求。

大众通常会因为诞生了一个行业巨头而兴奋不已,却很少有人关注,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三四十年间,小微企业作为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经济增长、促进就业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不容忽视的是,小微企业的生存空间正在不断被挤压。首新科技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信贷服务,凭借自身在数据分析、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实力,打造智能化中小微企业贷款服务平台云商贷,只为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据了解,云商贷具有两大特征,即信贷产品标准统一、智能系统精准匹配。银行提供市场主流现金收款形式信贷产品,无抵押、纯信用商户贷款产品、循环额度、(准)实时到账、支持提前还款,指定唯一还款日,利率最低万2(建议利率在10%左右),银行可根据客户资质差异化定价。云商贷还支持精准匹配商户贷产品,即根据商户信息进行预分析,推荐商户贷产品,基于银联商户数据服务开放平台,双方联合建模给出预授信额度。

市场监管总局数据显示,中国个体从业人数目前已超过1.76亿,相当于每8个中国人就有1个是个体户。小微商户面临疫情和数字化转型的双重挑战,由首新科技打造的“云商贷之家”通过搭载微信公众号面向各类小微商户,与银行等金融机构一起为小微商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普惠金融服务。

在未来,云商贷将不忘初心,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海量数据分析和大数据风控领域的技术优势革新风控能力,打造风控前置模式,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实现风险定价精准匹配,为小微商户打造精准的场景平台,持续为小微商户提供高质量的信贷服务,助力小微商户科学经营,健康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